文章內容

開箱報告LUXGEN U6 1.8 EcoHyper 魅力型 開箱啦!

Luxgen U6 1.8 EcoHyper 魅力型之小老婆迎娶記錄!已屆而立之年,欲購入人生第一部新車,經多方請教、比較後,購入Luxgen U6 EcoHyper 魅力型,作為我的小老婆,我會好好愛你的!(正宮娘娘請息怒...)。
 
早在看車之初便鎖定休旅車型,基於預算考量80萬左右,先看Nissan X-TRAIL 2.0、Honda CR-V 2.0,同時也注意到Luxgen U6 1.8 EcoHyper 在銷售量也很亮眼,賣得這麼好一定也有過人之處,所以也排入試乘計畫中。
 
這下好啦!試過以後如沐春風,經過GT-R之父水野和敏調教過的引擎和變速箱具有170匹的馬力,打破我「休旅車不適合激烈操駕」的迷思,加速有力,馬力比之前試的車都還大,且油門反應靈敏,像是個善解人意的姑娘,輕踩油門給你順暢、輕盈的加速感受,大腳油門則以源源不絕的加速力道帶給你強烈快感,既滿意又過癮!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U6是採用轎式底盤,且車身比較低,這有兩個好處:1.上下車比較方便,假日會回老家看爸媽,老人家上下車比較方便;2.車身穩定,因為車身重心比較低,過彎侧傾小,加上懸吊系統比較偏向歐系車比較Q的設定,對偶爾會跟小老婆激情一下的我來說,穩定享受速度與激情,完全讓我們感情升溫啊!(正宮娘娘表示已怒!angry
 
當然車內空間是我一開始最關注的點,我個人覺得坐車就是要有大空間,U6後座腿部空間有兩個半拳頭寬、頭頂一個半拳頭寬,坐在後座就是輕鬆愜意,如果有一台車同時具有轎車的穩定性,卻有休旅車的大空間,且還有強勁的動力支撐快意人生,這車能不買嗎?
 
不過,一位迷人的女性除了優雅性感的特質、美麗的容貌身材以外,如果聰明兼具,才是真正的夢中情人(大家說是不是!?),U6除了又穩又快又大以外,還很聰明,Luxgen招牌360度環景系統,輕鬆掌握四周行車動向,當別款車型還在加價選購倒車顯影鏡頭的時候,U6直接給你四面八方的完整視野。
 
好的,現在跟我複習一下,Luxgen U6 Ecohyper的優點是什麼?
1.動力強勁
2.底盤穩定
3.空間寬大
4.環景好方便
5.優美身形
 
既然都有這麼多優點,而且也符合我個人的需求,那還等什麼?當然就直接打包帶走啦!所以才有這篇開箱文分享囉!好的,依照慣例分享小老婆U6的寫真給大家賞賞圖。
 
比一般休旅車還要低趴的性感車側身段,看那迷人腰線,搭上狂野紅色,這畫面太美我一直看!
 
美人最重要就是眼神,U6的頭燈閃爍著耀眼光芒,來自於LED日行燈,下方還有圓潤的前霧燈。
 
小老婆迷人的屁屁,背影看起來像不像穿著紅色露背晚禮服的感覺?
 
U6銘牌,驗明正身!
 
擾流尾翼,有助於提高行車穩定度以及視覺效果加分!
 
拿朋友結婚的喜餅做參考,約30x30x30的正方體,展示後車廂的空間。
 
側後方的角度來一張,順便打開尾門看看開啟的大角度。
 
不只頭燈亮晶晶,尾燈一樣亮晶晶,LED亮度才夠看!
 
車側的環景鏡頭,如果開到一台車旁邊,看到他的後視鏡長這樣,你就知道他是Luxgen的車了。
 
很像戰鬥機的抬頭顯示器,個人覺得比放在A柱旁投射在前擋玻璃上好看多了!
 
而且抬頭顯示器還可以升降,只要按下方向盤左下方的按鈕,就可以控制了!科技感十足!
 
在儀表板左右兩側的高音喇叭,1.8等級的是固定式的,2.0才有升降功能,有看到對岸出了改裝品可改成升降功能,蠻心動的,有空來研究看看!
 
恆溫空調,最底下是環景系統的開關,一鍵啟動;中間的溫控鈕很有質感,整個空調介面看起來相當高級!
 
排檔區反而走比較傳統的木紋設計,中控台的科技感與座椅的古典美就是透過這個木文的排檔區做融合,而且還有電子手煞車,這樣簡潔又方便的功能。
 
花了一點小錢自己改的照地燈,讓原本的車門燈質感更升級!
 
原廠的後門把手迎賓燈,貼心的小設計,後座乘客在昏暗環境上車更方便安全!
 
看到後座的大空間、格菱座椅了嗎?後座乘客在U6的乘坐感覺一定是最舒適的!
 
後座的座椅一定要說一下,舒適性很夠,而在頭枕的地方左右兩側凸起,可以讓乘客的頭不會晃來晃去,更穩定。
 
標準天窗,屬於比較浪漫的配備,開起來增加採光且可以看看天空的景色,但是會有點熱,所以後來就比較少開了。
 
充滿科技感的駕駛座(請自動忽略平安符吊飾...)
 
副駕駛座旁有個掛勾,下方還有可以放東西的小口袋,方便貼心的小地方。
 
環景影像有多種組合,像是這樣倒車與車側畫面,讓你在路邊暫停的時候可以掌握車後、車側的畫面。
 
透過HDMI線條可以把Youtube影片、音樂投影到主機螢幕上播放,車上就是你的影視中心
 
油耗顯示9.1L/KM,大概等於10.98km/L,普普通通而已。
 
最後小小抱怨一下,U6 1.8 EcoHyper 頂級魅力版只有2顆安全氣球,其實多加一點錢,把氣球「裝好裝滿6顆」,我還是會買單的,希望嚴董可以聽到小小車主的心聲,把氣球給補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