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KIA蘇宣伊
人氣(7960)
自我介紹
買新車就到WeWanted購車好幫手;買KIA起亞汽車就找網友口中的推薦汽車業代。您好,我是KIA起亞汽車業務-蘇宣伊,也可以叫我Kelly。目前服務於KIA北投展示中心,真心喜歡汽車銷售這份工作,8年來累積眾多客戶,由於真誠對待,售後口碑經得起大眾的考驗,讓客戶願意再推薦他們的親朋好友跟我購車。透過我的熱心接待,專業介紹,期待您能成為我的客戶。
 
若您想買KIA起亞車款(Picanto、Stonic、Sportage、Sorento、Carnival、Stinger、EV6),或是賞車試乘,歡迎找我我將以最專業熱誠的心為您服務,協助大家圓夢把KIA開回家!
 
連絡我時,只要說是WeWanted網站看到的我或是透過網路搜尋找到我。願意給我機會,找我買車,一定給你最完善的服務!誠摯邀請您至展間賞車洽談,或者可以直接透過電話聯繫我,期待能有替您服務的機會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得獎紀錄
2023 大師盃銷售競賽 銷售顧問菁英組 第十名
2022 銷售顧問新人獎 第三名
2022 最佳員工-顧客服務獎 第一名

#KIA 起亞汽車 銷售顧問 蘇宣伊
#森那美汽車 台北北投展示中心
#賞車專線:0922-279-308
#Line ID:
hsuani1
 
 


服務地區: 北部
公司地址: 112 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8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22-279308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2-28978088
IG ID: kiacarkelly
Line ID: hsuani1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Kelly Su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KIA Stonic (智慧油電驚豔版)
  • 交車時間:2024-03-21
  • 成交故事:黃先生平常都是各人用車、偶爾與家人出遊,所以添購此小車,1.0省油耗、動力也非常足夠,稅金也是非常節省!完全符合黃先生需的!
  • KIA Sportage Xline
  • 交車時間:2024-03-17
  • 成交故事:邱先生經由朋友介紹、與網路資訊了解此款車!安排試乘體驗後非常滿意,家裡的車也剛好十幾年需要更換!配備還有空間上都足夠邱先生載家人朋友!
  • KIA Carnival (尊貴七人)
  • 交車時間:2024-03-14
  • 成交故事:李先生在路上看到此款車,透過網路找到我,並預約安排試乘,因小朋友需要更大空間所以換購,讓家人有更舒適安全的空間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