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聲明
網站聲明

免責聲明

WeWanted網站(以下稱本網站)旨在提供會員最新且正確的車市資訊及多元化購車服務。期望在此平台上,滿足會員需求,並協助其順利購車。

當成為本網站會員用戶,即表示您已詳細閱讀及明確瞭解本網站之會員條款、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及明列之發文規定,並同意在違反上述條款及細則內容情況時,本網站毋需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對於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本網站對內容提供者所提供之內容並不特別做實質審查或修改,但如經發現違反本網站條款內容,本網站將保留刪除資訊之權力且不另行告知。

對會員使用或經由本網站所獲取之資訊,本網站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完整性,等內容之正確真偽,如導致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害時,亦概不負責。此外,本網站並不保證所載的資料完全正確及完整,亦不擔保資料可即時上傳且其內容適合需求。如您對本網站所提供的內容有任何寶貴意見,請透過本網站之「聯絡我們」與我們連絡。

版權聲明

WeWanted網站內容多元,包含自製、綜合外電翻譯、購車詢價專區、資訊分享專區、會員分享專區等。如果發現本網站內容有侵權之可能,煩請立即透過本網站之「聯絡我們」 功能與我們聯繫,本網站將盡速移除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