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車市新聞2016 Honda All New City 小改款搶先報

前陣子在網路上流出小改2016 Honda All New City的規格表,其中頂規Vti-S配備了6顆安全氣囊與VSA,而且價格不到70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及期待,蠻多鄉民認為不太可能。然而就WeWanted今日掌握到的消息,資訊是真的唷。2016 Honda All New City 仍維持3個等級,預售價分別為VTi-S 67.9萬、VTi 63.9萬與V 58.9萬(接單生產),正式價格將於12月25日在台北車展時公布。
 
 
改款重點:主被動安全配備大加碼
安全配備的提昇是本次Honda All New City的改款重點。主動安全配備方面,VTi與VTi-S皆配備了VSA車身動態穩定系統、MA-EPS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與EBL緊急煞車警示系統;而在被動安全配備上,VTi版本配備雙前座正面、側面4具安全氣囊,VTi-S除了雙前座正面、側面以外,還增加了側氣簾,總氣囊數共6具。
 
外觀與內裝不變
本次小改款Honda All New City在外觀上並無變動,仍維持原有亮眼優雅的外型樣貌,車色部分新增了律動藍色新車色,取消原有的都會棕。內裝部分僅有小幅度變動,例如VTi取消了觸控式恆溫空調,改採一般冷暖空調配置,
 
引擎動力不變
引擎動力也與改款前維持相同規格,最大馬力120hp/6,000rpm、最大扭力14.8kgm/4,600rpm,平均油耗為17.5 KM/L,依然具有實用的動力數據與良好的油耗表現。
 
All New City 規格配備表
 
WeWanted觀點
國人對安全配備要求日益增加,從All New Mazda3熱銷,到近期Toyota All New RAV4接單已排到明年2月以後,一再顯示國人對安全性的重視,台灣本田自然也聽到了消費者的心聲。本次透過小改Honda All New City,提供實惠的價格與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創造跨級距挑戰的能力,向上可挑戰Toyota Altis、Mazda3、Ford Focus、Nissan Big tiida,向下追擊Toyota Vios與其他小車。身為市場上第二台70萬以下,並配備6具安全氣囊與VSA車穩系統的國產車,肯定會對目前既有車款造成強力的衝擊。WeWanted認為City VTi-S毫無疑問的將成為銷售主力,改款後的All New City每月銷售量可望突破一千輛,並進入暢銷車款排行榜前10名;若銷售成效不錯,相信台灣本田會對Honda其他車款,例如:CR-V與FIT,推出類似安全性強化的小改款,搶攻市佔率。
 
12/25更新資訊
正式售價出爐囉!除入門車型維持接單價格外,其餘車型正式售價較預售價調降一萬。2016 Honda City 各等級的訂價為 VTi-S 66.9萬、VTi 62.9萬與V 58.9萬
 
Honda All New City將於2016年1月6日正式於展示中心開賣,目前已經開始銷售囉,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WeWanted購車詢價吧!
 
>>>立即前往購車詢價
>>>All New City 汽車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