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車市新聞2016 Toyota New RAV4 小改款開始預售

 
國內市場銷售量最佳的SUV-Toyota RAV4的小改款預接單價與車系編成正式出來囉!2016 Toyota All New RAV4 共推出6個等級,接單價格從最入門的2.0經典型 85.9萬到油電 4WD 139.9萬。令人驚豔的是本次和泰汽車推出2016 Toyota RAV4小改款,滿足了國人對安全性的重視,全車系標配V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RC循跡防滑系統與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除RAV4 2.0 經典款外,皆配備7具SRS安全輔助氣囊,安全配備大滿分。
 
2015/11/11更新資訊:2016 Toyota New RAV4 正式發表,正式售價:2.0 經典 84.9萬、2.0 豪華 95.9萬、2.5 豪華 108萬、2.5 尊爵4WD 120萬、2.5 Hybrid 尊爵 125萬、2.5 Hybrid 旗艦139萬
 
引擎動力與規格
而同樣屬於亮點之一的則是被和泰汽車視為秘密武器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型,本次小改款將同步推出兩個等級,採用與Lexus NX300h同一具2AR-FXE 的 2.5 升四缸 Atkinson 油電混合引擎;而RAV4 2.0與RAV4 2.5車款則沿用前一代引擎(2.0:3ZR-FE、2.5:2AR-FE)與變速箱(2.0:CVT、2.5:6AT),馬力、扭力與油耗數據如下:
 
其他規格請參考規格表:
 
Toyota New Rav4 配備與內裝:
安全配備大提昇絕對是本次改款的最大亮點:全車系標配VSC車身穩定系統、TRC循跡防滑系統與HAC上坡輔助系統,且自2.0豪華版以上的版本都標配7具安全氣囊。而2.5L豪華以上等級配置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全面提昇行車安全。
 
便利性配備方面,2.5汽油以上等級,配置了運動型車頂架,而在2.5 Hybrtd 尊爵與旗艦兩個等級,增加了電動尾門的功能,讓RAV4 更貼近車主需求。
 
 
造型外觀設計
本次Toyota RAV4以新世代的「Keen Look」造型設計,水箱罩與前後保桿經過設計後,與新導入的LED Bi-BEAN頭燈(2.0豪華以上)連成一氣,勾勒出更具動感的外觀形象。車尾除了後保桿以外,還有LED倒光條尾燈的導入,讓車尾呼應車頭的運動感,並增加夜間行車辨識度。
 
 
本站觀點
2015年可說是台灣SUV年,從Ford Kuga推出柴油版、Honda CR-V、Nissan X-Trail到Luxgen U6改款,可見各家車廠對SUV車型的重視,身為車界龍頭的Toyota自然也不會缺席這場盛會,本站從年初即收到RAV4改款的風聲,壓軸登場便令人驚豔。
 
2016年式Toyota RAV4提供滿分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全車系加上VSC與TRC,並從2.0豪華版以上皆配備7具安全氣囊,消息一揭露就引起車友熱議,以後發先至之姿,端出更多牛肉來吸引消費者,加上Toyota品牌在台灣具備高妥善率、完善的後勤體系以及還是日本原裝進口,被網友稱之為「新一代神車」誕生。相信對其競爭對手如KUGA、X-TRAIL、CR-V、Forester、CX-5、U6與Outlander等同級距SUV車款造成極大的壓力,如果競爭對手不快速做應對,相信此次RAV4小改款將更穩固龍頭地位並再創銷售量新高,亦期待其他車商能盡速更上,端出牛肉給消費大眾。
 
Toyota RAV4將於11月11日正式發表,如獲得最新資訊,我們將會持續為您追蹤,敬請鎖定WeWanted車市新聞。若您如有興趣購車,歡迎至WeWanted購車詢價。
 
>>>立即前往購車詢價
>>>預約賞車試乘
>>>New RAV4 汽車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