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新車精選文章
會員安心保障與貼心服務
發布日期:2014-02-05 發布者: WeWanted 瀏覽人次 : 8,513次
最新更新日期: 2020/3/1

WeWanted 網站上線近一年,購車懸賞單也已突破三千張,經會員及業務通知,順利購車者超過六百位會員,十分感謝各位會員認同本網站提供之服務。我們一直不斷調整並新增網站功能,希望讓每位加入的會員能更便利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服務;而另一方面也希望消費者在與業務連繫的過程中是安心且愉快的。WeWanted 不僅注重功能性的完善,也重視服務品質,所以對於業務的加入也是通過層層把關,如發現有不適任者,將與以淘汰,期望提供消費者一個舒適的交易中介平台。

為此,WeWanted 需要您的協助及回饋,若您在與業務接洽的過程中,如有任何不愉快或是下列之情事,請透過【客服中心】告訴我們,我們一定會盡速處理,維護您的權益。
1、已告知無購車需求,業務仍持續打擾。
2、不滿意業務銷售方式及手法。
3、接洽業務身分不實(例如:業務根本不在該廠牌任職或非本人接洽)。

由於購車交易是複雜的商業行為,如您初次購車的會員,請務必閱讀WeWanted貼心幫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提醒您購車時須注意的事項,特別是購車簽訂契約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