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成交分享
Lexus汽車業代 洪艾凌
瀏覽人氣(3427)
我是Lexus凌志車友口中推薦,最有溫度的優質汽車業代-洪艾凌,目前服務於新北中和Lexus汽車。買車、問菜單找我就對了!艾凌在Lexus已經服務11年時間,多次達成公司競賽出國!口碑第一,就是要讓您得到最好的服務!
 
下面成交分享都是客人對我的信任,希望透過交車照及小故事,讓您更加了解我,以及為什麼車友會跟我購買。只要你要買Lexus汽車,趕快CALL我,只要您願意洽談,跟我說是在WeWanted 購車好幫手看到的,一定給您滿意的價格與服務!我是大家推薦值得信賴的汽車業代洪艾凌,讓您買車無後顧之憂。
 
 
#Lexus凌志汽車 銷售副理 洪艾凌
#國都汽車 中和營業所
#賞車專線 0903-362298
#Line ID:alina0125
實例分享
  • Lexus ES300h 豪華版
  • 交車時間:2021-01-06
  • 成交故事:客戶陳先生透過介紹下購入我們豪華型ES300h車款,因為親友們的都是Lexus的愛好者,不外乎在品牌價值、妥善率、在養車方面也不會有很大的負擔,由於各方面表現都能讓陳先生一家很滿意,祝陳先生交新車大吉大利。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