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INFINITI江致瑩
人氣(2465)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致瑩!很高興能在WeWanted網站上為大家服務,致瑩目前服務於台中市INFINITI汽車旗艦店,擔任汽車業代,在過去的十年,我擔任的角色是一位高職老師,與學生的相處亦師亦友,常常需協助和處理學生在校大小事,更重要的是培養出細心、耐心和永不灰心的自己(哈哈)。
 
偶然的機會轉進汽車銷售,改變我原本平淡穩定的的生活,從老師轉到銷售業務的工作,除了要有非常大的勇氣,更需要投入更多的毅力與努力。努力做到最好,是我常鼓勵學生的話語在Nissan服務近兩年的時間,榮獲單位內銷售新人王,去年3月我轉戰INFINITI汽車,亦獲得當年度新人獎,也順利在第四季公司的比賽中拿到第一名。
 
致瑩帶著服務熱忱踏入這個行業,沒有油腔滑調的業務口舌,也沒有熟練的話術包裝,只有真誠親切的服務、積極樂觀的態度、誠實誠信的報價,每一次跟客人見面,我都會把客人當作最後一次給予我的機會,努力把握且用心對待每一位客戶,因為唯有真誠對待,用心傾聽需求,才能為您規劃出理想的購車方案。
 
若您有喜歡或想了解INFINITI的車款,但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推薦汽車業代,相信致瑩是您的最佳選擇,過往因為我的熱心接待、專業介紹,客人都非常喜歡我,願意成為我的客人,希望將來您也是。
 
連絡我時,記得跟我說是WeWanted會員,或者是透過搜尋看到我的電子名片,一定給你最滿意的熱忱與價值!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或用LINE聯繫我或至台中展示中心賞車洽談,謝謝!
 
銷售里程碑(獲獎紀錄)
2023 新人銷售第一名
 
 
致瑩的服務範圍如下,歡迎與我聯繫:
✸新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改裝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INFINITI台中 銷售副理 江致瑩
#裕民汽車 台中展示中心
#服務專線:0958-339-892
#LINE ID : ariel1911621
 


服務地區: 中部
公司地址: 407 臺中市西屯區市政路1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58-339892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4-22599088
IG ID: ariel_ar
Line ID: ariel911621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Infiniti銷售顧問 致瑩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INFINITI QX50風尚版
  • 交車時間:2024-02-26
  • 成交故事:林先生最初在網路詢問有關QX50的車款,原本舊的車是開Tiida,但因為孩子越來越大,所以決定換大一點的休旅車,當天聯繫之後,下午就馬上約試乘,試乘完之後林先生非常開心,跟老婆討論好,決定好購買我們的車!到交車日,一家人也開開心心的到展間交車。
  • Infiniti Q50 sport
  • 交車時間:2024-01-21
  • 成交故事:陳先生在網路上詢問Q50 sport,探詢陳先生購車需求之後才知道陳先生住在遙遠的台北北投,與陳先生溝通之後,他願意跟太太下來台中試乘,當天也非常順利的溝通、殺價、談車型顏色、最後順利的簽約,開開心心的到台中買車回台北。
  • Infiniti QX55風尚 深藍色
  • 交車時間:2023-12-09
  • 成交故事:李先生當天帶著國小女兒來看車,剛好輪到致瑩接待他們,聊完天後才知道太太也是開我們Q30的車子,但因為孩子漸漸長大,所以希望換大台一點的休旅車,當天也邀請客人一起去試乘一圈,客人覺得開完之後非常滿意也很喜歡。3天後就帶太太一起來賞車、簽訂合約,爸爸還讓孩子選擇自己想要的車子顏色,非常幸福的一家人。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