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FUSO宋啟揚
人氣(3366)
自我介紹
買車找WeWanted購車好幫手!買商用貨卡車,就找網友口中推薦,最積極又熱心的FUSO堅達汽車業務-宋啟揚!
 
大家好,我是宋啟揚,大家都叫我小宋。服務於裕益汽車台中太平營業所,銷售DAIMLER TRUCK (三菱FUSO堅達商用貨車)。從5噸小型貨車、6.5-8.55噸中型貨車、11-18噸大型貨車。透過個人專業經驗,協助客戶打造客製化車體,框式/廂式(鷗翼)/冷凍/冷藏/舉斗/水車/吊桿車/高空作業車/夾子車以及各式尾門,一次到位的車身打造,一站式的服務,讓賺錢的貨車即刻上線。
 
秉持"您好,我就好"的信念。我不敢說我一定就是最優的汽車業代,但我能保證的是,您選擇小宋,一定不會讓您後悔!小宋將以最專業、熱誠的服務,用心協助車主打造專屬發財車。買三菱FUSO堅達汽車請指名最熱心的汽車業代-宋啟揚。
 
聯繫時務必告訴我,您是在WeWanted購車好幫手看到我的資訊或是網路搜尋找到我不用擔心距離,全省服務與交車,並會額外贈送專屬贈品給肯定我的客戶。趕快CALL我0989-219821或LINE ID:songchiyong
 
 
得獎紀錄
2023年 名人菁英堂 銷售菁英
2022年 FB車組 新人獎第一名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事故協助處理
✸汽車美容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FUSO堅達汽車 銷售顧問 宋啟揚
#裕益汽車 台中太平營業所
#購車專線 : 0989-219-821
#LINE ID : songchiyong
 
 


服務地區: 全省
公司地址: 411 臺中市太平區太平路726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89-219821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4-22773859
IG ID:
Line ID: songchiyong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Fuso商用貨車-銷售專員小宋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FUSO 堅達貨車 5噸/手排/11.5呎/單軸心尾門
  • 交車時間:2024-03-10
  • 成交故事: 感謝~卓蘭 詹老闆夫妻倆兒購入。5噸/手排/11.5呎/單軸心尾門~珍惜每一位給我機會的客戶,以前曾接洽過,最後到我們營業所,剛好我又在公司!二話不說直接下訂,應該是另一種紅線的概念。每一台貨車,都是在打拼自己的事業,唯有把客戶的需求滿足,持續做好服務,成為客戶的後盾!
  • FUSO 堅達貨車 5噸/手排/14.5呎
  • 交車時間:2024-02-05
  • 成交故事:感謝~大里-鄭大哥 購入5噸/手排/14.5呎貨車。感謝在萬般無交集的狀況下,僅剩腳勤來努力,最終向小宋購車~感謝無比的信任~!公司全台服務據點皆為直營,無加盟經銷商,北到南價格統一,公司給予公平的條件,剩下的就是業務自己的努力,以及跟客戶有沒有投緣。持續努力,把握每一次的機會!2024老闆賺錢繼續,小宋服務永續~
  • FUSO 堅達貨車 5噸/自手排/10.3呎
  • 交車時間:2024-01-19
  • 成交故事: 感謝許老闆的一個信任,再次支持FUSO CATNER,第二代接班,全新商用貨車,繼續衝刺下一個里程碑!感謝無比的信任,放心讓百萬名車,交給小宋處理~2024老闆賺錢繼續,小宋服務永續~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