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Volvo林宗賢
人氣(10211)
自我介紹
你在找Volvo優質推薦業代嗎?你還在為找專業熱情汽車業務而煩惱嗎?不用懷疑,快來找林宗賢(阿賢)目前服務於Volvo富豪汽車的嘉義展示中心,擔任銷售顧問。我年輕有熱誠有衝勁,對車子非常熱愛,
 
阿賢在汽車業界服務四年多,之前在Ford汽車服務,獲得非常多客人的肯定。在2022年5月轉戰到Volvo汽車,仍然秉持初衷,用心做最好。若您想要購買Volvo的 XC40 / XC60 / XC90 / V60 / V90/ S60 / S90 的車型,都歡迎來找我!我會用最專業熱誠的服務,協助大家買車,謝謝!
 
相信很多展示中心都可以買到車,但找個服務好的業代挺不容易的,相信自己的服務及客戶需要協助的時候不會讓您失望!雖然我在嘉義,只要您在南部地區(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服務需求,歡迎您來找我,我對我的拼勁與熱情服務絕對是有信心的! 秉持客戶第一的原則。購車也是緣份的開始,之後用心的服務,才是一切的開始。
 
聯絡時請告知我,您由WeWanted 購車好幫手網站所看到我的資訊,或告訴我"買Volvo找阿賢"的通關密語,服務與價格一定會讓你滿意。若您有購車上得疑難雜症,歡迎來電詢問、預約賞車或至展間討論購車方案,謝謝!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事故協助處理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Volvo 富豪汽車 銷售顧問 林宗賢

#匯勝汽車 嘉義營業所

#賞車專線 : 0977-755-150

#LINE ID : 0977755150



服務地區: 南部
公司地址: 600 嘉義市西區北港路807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77-755150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5-2372385
IG ID: cc17974313
Line ID: 0977755150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林宗賢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Volov V60 B3 Plus
  • 交車時間:2024-03-09
  • 成交故事:感謝洪先生為了給家人最安全的車 在賞完車後不猶豫就直接下訂 也在今天的好日子交車。
  • Volvo XC40 T2 Plus
  • 交車時間:2024-02-01
  • 成交故事:感謝王先生在與他牌車輛比較後選擇了最強調安全的品牌VOLVO 全家人在行進間都安心
  • Volvo XC40 T2 Plus
  • 交車時間:2024-01-21
  • 成交故事:感謝唐小姐再添購一台VOLVO的車!原本XC60使用上都非常滿意,因為市區需要小台一點的車,選擇了輕巧方便的XC40T2~也在短短兩禮拜交車!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