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Volvo姚金翠
人氣(12270)
自我介紹
桃園 VOLVO 推薦汽車業務-姚金翠 自我介紹

一直在車界從事銷售服務的我,致始就以一顆熱情純真的心投入這份工作,直到現在從未改變,「做人要誠懇,做事要認真」是我的原則。
 
大家好,我是姚金翠,目前服務於Volvo 桃園展示中心,擔任銷售經理,我在volvo已經有11年的服務經驗。
 
我始終相信服務才是銷售的起點,要選就選最有口碑,網友最推薦的汽車業務-姚金翠。當客戶說「是因為你才買這部車」,讓我覺得很自豪,真誠期待與有緣的你相會喔!
 
座右銘:不管別人怎麼說,Just Do It!
 
對客戶的承若:買賣誠心,童叟無欺,服務熱誠,感動你心!
 
聯絡時告知由WeWanted 購車好幫手網站所看到資訊,服務一定會讓你滿意。因行銷政策,恕無法透過Line和Email報價,敬請見諒。若您有購車上得疑難雜症,歡迎來電詢問、預約賞車或至展間討論購車方案,謝謝!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 歷年得獎紀錄 --  

2023年度

Volvo Cars Taiwan 第二季車型組合銷售績優

2022年度

凱桃汽車純電車銷售第一名
凱桃汽車年度銷售第三名

2013~2023年

公司年度配車獎勵

2013~2020年

全年度競賽出國獎勵-杜拜奢華之旅

全年度競賽出國獎勵-美麗瑞士之旅

全年度競賽出國獎勵-嚮往瑞典之旅

 

 

#Volvo 凱桃汽車 銷售經理 姚金翠

#凱桃汽車 桃園展示中心

#賞車專線 0920-340-187



服務地區: 北部
公司地址: 338 桃園市蘆竹區文中路一段36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20-340187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3-3695530
IG ID:
Line ID: 0920340187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Janet Yao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VOLVO XC60 B5 Ultimate 珍珠白
  • 交車時間:2024-03-03
  • 成交故事: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寶貝,之前的車室空間已無法滿足需求,比較了各廠牌後,選擇安全實用又帥氣的XC60B5 Ultimate!恭喜!感謝您們的支持與肯定!感謝同行的推薦!
  • VOLVO XC40 T2 晨曦銀
  • 交車時間:2024-02-24
  • 成交故事: 元宵節,好日子,交新車!今日八點出門去載客來交車,林先生現採了很多親手栽種的有機蔬菜送給Janet,林太太也送了精美的禮物,她說:妳很積極,辦事有效率,之後ㄧ定會介紹客戶的!感謝您們的支持與肯定!感謝劉美麗董娘的推薦!祝順心如意!元宵節快樂!
  • Volvo XC40 single motor珍珠白
  • 交車時間:2024-02-05
  • 成交故事: 車主汪先生去年和Janet購買V60,使用上非常滿意.因行駛里程數很高,每3個月就要回廠保養,養車的費用不斐?.這次太太換車,Janet推薦XC40純電車,既免去保養的費用和時間,每月電費較油費節省2000以上,聽了Janet的專業分析,試駕完即刻入手!感謝老客戶的持續支持!祝順心如意!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