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BMW石中宜
人氣(17242)
自我介紹
買車找WeWanted購車好幫手,買BMW汽車就找網友口中的推薦業代!我是BMW銷售經理石中宜,也可以叫我JESSICA。服務於BMW桃園展示中心,在車界已經有9年的服務經驗,透過我的熱心接待、專業介紹,期待您也可以成為我的車主,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
 
若您有BMW購車上的需求或者任何疑問都歡迎與我聯繫聯絡我時,記得跟告訴我您是從WeWanted看到我的資訊,我一定會給你最好的服務與您滿意的價格!由於公司政策,恕無法透Email or Line報價,敬請見諒。誠摯邀請您致桃園展示中心商談。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BMW 寶馬汽車 銷售經理 石中宜
#大桐汽車 桃園展示中心
#賞車專線 0970-769760
 


服務地區: 北部
公司地址: 330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746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70-769760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3-3602222
IG ID:
Line ID: jessicababys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BMW 420i Coupe
  • 交車時間:2023-07-01
  • 成交故事:最疼太太的航空業莫哥前年就和中宜購買了小跑車送給太太,去年底訂購最新款款雙門跑車420i coupe,莫哥說他也想要帥一回,獨特前衛的水箱護罩、迷人跑格美學、流線化的現代氣息,讓莫哥每個月都在催車,等待了半年多終於交車,特訂的配備讓莫哥深感值得。中宜再次再次感謝您給服務的機會。歡迎再次加入BMW大家族,更多的快樂、安全、科技以及駕乘樂趣。
  • BMW i7 Xdrive60
  • 交車時間:2023-06-03
  • 成交故事:一句話可以花700萬,原本就和中宜購買長軸7系列的老客戶,在中宜推薦下預購了最新i7 xdrive60,同時老闆也推薦了貴公司總經理,BMW符合我們企業文化形象,i7 xdrive60可以給你未來、操控、豪華,短短的一句話中宜空中收到兩台i7 xdrive60的訂金,辛苦了漫長的等待期,終於交車。中宜再次感謝您給服務的機會。歡迎再次加入BMW大家族,更多的快樂、安全、科技以及駕乘樂趣。
  • BMW iX40
  • 交車時間:2023-05-20
  • 成交故事:再來一篇感謝再感謝文,開了2台BMW去的銘哥,一直以來都這麼的支持,一如繼往繼續支持訂購了最新iX40 ,為了能擁有最新BMW純電科技,自行跑去當社區主委,力推充電樁案子通過,雖然交車時社區還是沒有通過,其實還是很方便的,銘哥說台灣小400公里級距的電動車其實都綽綽有餘,並且基本上要連續開300公里以上不上廁所是很難的!感謝再次給中宜服務的機會。恭喜再次加入BMW大家族,更多的快樂、安全、科技以及駕乘樂趣。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