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回饋訊息
WYGK105 回饋內容
購買車款 Volkswagen 2019/2020...(詳細) 類別 指定
結案日期 2020-07-06 方式
  • 快速服務
  • 發單日期 2019-11-12 省多少錢 2萬-3萬
    業務員 WGJ0578 滿意度 顆星
    購買的原因 其他(為Wewanted網站介紹,貴網站評價好)
    網站的優勢在哪裡? 服務速度快, 懸賞單系統清晰且符合自身需求, 提供資訊豐富, 客服人員親切, 網站口碑良好
    給網站的建議或鼓勵 會這麼慢才結案是因為購車半年後貨物稅減免才確定有入帳。
    WeWanted網站的客服服務非常好,很快速的來電並給予指導/資訊,這部分是五顆星的滿分評價。
    但後續的業務讓我有很不好的購車心得。業務通知可以領車,到我實際去交車中間有2個星期的空檔。業務卻堅持在交車前三天才貼隔熱紙,並用這個理由(隔熱紙未乾)要求客戶自行粘貼行車紀錄器,而且只說了\"上網抓app就可以了 很簡單\"。 後續我等了幾天後要自己粘的時候有疑問,致電業務,對方卻要求我就近找保養廠(不同代理商)處理。
    後來這組業務說的原廠前後行車紀錄器,不到半年的時間就一直掉落(雙面膠粘不牢),我想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業務才會叫客戶自己粘吧。
    總之,網站的服務很好,我也會跟其他人推荐,但業務的部分就看緣份了。折價的部分,則是比我隨口(未坐下認真談)在其他展間問的多折了3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