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Benz林紓如
人氣(4835)
自我介紹
準備要買Mercedes-Benz賓士車了嗎?還在為找信任的汽車業務而煩惱嗎?我是幫您紓困煩惱的首選汽車業代--中華賓士內湖所-林紓如。

紓如從事汽車銷售已有16年之久,從Honda到M-Benz,累積近千位客戶,頗受顧客們的喜愛與肯定,是他們一致推薦最有口碑的汽車業務。喜歡這份銷售工作,除了對於汽車的熱愛外,更是因為單純的喜歡與顧客相處當朋友。請相信我對這份工作的熱忱,請安心讓您把愛車交給我服務,我會以最專業及耐心的態度贏得您的肯定。
 
若您有M-Benz賓士車款有興趣,不論賞車試乘、詢問菜單,歡迎與我洽談。連絡我時記得跟告訴我,您是從WeWanted看到我的資訊,我一定會給你最好的服務讓您圓夢,入主賓士!由於行銷政策,恕無法Email or Line...等通訊軟體直接報價,敬請見諒。
 
 
獲獎紀錄 :
2005~2021年 競賽皆是榜上有名
族繁不及備載,我就不多敘述了
千言萬語道不盡,感謝每位支持我的顧客
 
 
我始終相信~
好的車子(賓士)值得等待;好的業務(紓如)值得信賴
 
#M-Benz 賓士 銷售顧問 林紓如
#中華賓士 內湖旗艦店
#賞車專線 : 0939-662728
#Line ID : deniselin168


服務地區: 北部
公司地址: 114 臺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279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39-662728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2-27996988
IG ID:
Line ID: deniselin168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Benz CLA200 SB
  • 交車時間:2023-02-17
  • 成交故事:陳先生經由網路推薦介紹認識的。特地從新竹來到內湖旗艦賞車,原本想就近買車,但經過幾次溝通及詳細的介紹,因而選擇了內湖賓士購買,運氣很好的當月就有現車可以交車。好的車值得你擁有,恭喜您入主賓士!
  • Benz GLB250
  • 交車時間:2023-01-13
  • 成交故事:楊先生經由推薦介紹認識的。特地來到內湖旗艦賞車,原本開BMW品牌,但經過詳細的介紹,因而選擇了賓士GLB250 。雖然過程中等待了1年之久~但好的車值得您耐心的等待,恭喜您入主賓士!
  • Benz GLB 200 7人座
  • 交車時間:2023-01-12
  • 成交故事:韓先生經由網路推薦介紹認識的。特地來到內湖旗艦賞車,原本鎖定了幾個品牌,但經過詳細的介紹,因而選擇了賓士GLB200 7人座 。感謝您耐心的等待,恭喜您入主賓士!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