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Hino張洪艷
人氣(5027)
自我介紹
想找和泰HINO貨車推薦汽車業務嗎?找張洪艷準沒錯。入行超過10個年頭的我,絕對是您最佳選擇!從銷售TOYOTA 轎車進階到HINO長源,販售大型商業貨車、中巴、大巴、客運等車款。一路走來,不變的初衷,以嫁女兒的心態做好服務,因為嫁了一位女兒,就要常常關心她在婆家過得好不好。透過用心經營與服務,結交到很多好客戶與朋友。
 
由於商業貨車一律採客製化,不管是斗仔、箱式、冷凍冷藏、罐式、高空作業車或吊桿車、五爪車、巴士等等,絕對依照客人的需求量身打造,雖然不能上天、下海,但絕對讓您在陸地上買到一台發財車,除了買賣新舊車,還有汽車保險、理賠協助、保養維修!
 
若您想買Hino日野大型商用貨車,例如Hino 300  5噸/6.5噸/7.4噸/7.5噸/8.5噸 貨卡車;Hino 500 10.4/11/15.5/17噸;Hino 700 曳引車、砂石車、混泥土車、大型貨車、中型巴士、客運是我服務的項目,快來找我,全台跑透透,全省交車與服務!聯絡時只要告知是WeWanted購車好幫手看到的,服務與價格一定會讓您滿意
 
優秀事蹟
1、2012年獲公司肯定傑出業務,獲專訪
1、2013年TOYOTA進口車王銷售第一名
3、2014年TOYOTA銷售100台以上及單月銷售28台
4、曾經24小時幫客人賣出買車送出的電視贈品60幾台
5、曾協助客戶參加公司活動抽中一台汽車
 

如果有以下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車斗車廂打造 ✸車身修改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Hino日野汽車 資深銷售主任 張洪艷

#長源汽車 小港營業所

#賞車專線 0937-564139

 



服務地區: 全省
公司地址: 812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19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37-564139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7-8013688
IG ID:
Line ID: 0937564139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張洪艷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HINO 500系 11噸 冷凍車 商用車
  • 交車時間:2023-08-14
  • 成交故事:遇水則發,交車大吉!三兄弟傳承的新來源醬園已超過一甲子的歷史,兄弟之間合作無間、各展其才,公司產品不僅在全台知名超商、量販店、連鎖超市及團膳批發業,目標更是行銷全世界,在他們身上更是學習到專業、謙遜和難能可貴的平易近人,公司的未來發展趨勢將是繁榮昌盛、勢如破竹!
  • HINO 500系 11噸 大貨車 高斗加五爪
  • 交車時間:2023-08-08
  • 成交故事:交車大吉!第一次見面就下訂,梁董一言九鼎的性格應該就是事業成功的基石,鴻運聯邦的招牌在南部就達五個據點,可說是南部報廢車行業的龍頭!
  • HINO 500系11噸 變形金剛
  • 交車時間:2023-07-03
  • 成交故事:8年前因為朋友介紹跟可愛三兄弟結下緣分,當初雖然當下沒決定買車,卻送我一隻自己飼養的,是我長這麼大吃過最好吃的雞肉,8年後他們開了屬於自己的公司,也完全信任的把發財車交給我處理,而且打造成我賣車生涯中第一台賣出的集斗仔、傾斜車、農機型的升降尾門於一身的變形金剛,又再次有機會品嚐到他們親手種的紅豆,三兄弟團結同心、樂觀進取和隨時掛在臉上的親切笑容,真的都感動到我了!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