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Mazda黃詩汎
人氣(19808)
自我介紹
你在找優質汽車推薦業務(業代)嗎?買Mazda 馬自達汽車請找中部-台中西屯 黃詩汎!大家好,我是黃詩汎,服務於Mazda馬自達汽車,在台中文心所擔任業務課長。在Mazda服務非常多年,累積客戶超過1500位,服務的口碑都很好,所以許多車友都願意推薦我,跟我買車。若您要買Mazda車款,舉凡Mazda 2(馬2) / Mazda 3(馬3) / Mazda 6(馬6) / CX-3 / CX-5 / CX-9,都歡迎來找我,我將以最專業熱誠的服務,協助大家。謝謝!買車、問菜單請找最熱心的黃詩汎。
 
記得跟我說是WeWanted 購車好幫手網站所看到,一定給您最優質的服務!因政策關係,恕不用Line及Email報價,敬請見諒。歡迎來電預約賞車或討論購車方案,謝謝!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得獎紀錄
#2022年全國銷售排名第五名
#2020年中部銷售第一名
#2019年全國銷售排名第一名
#2018年全國銷售排名第一名
#2018年中部銷售第一名
#2017年全國銷售排名第五名
#2016年中部銷售第一名
#2015年全國銷售排名第一名
#2014年全國銷售排名第一名
#2013年全國銷售排名第四名
#2012年全國銷售排名第二名
#2011年-2001年皆為全國銷售五名內
 
 
#Mazda馬自達汽車 資深銷售課長 黃詩汎
#高達汽車 台中西屯 文心展示服務中心
#賞車專線 0928-095760
 


服務地區: 中部
公司地址: 407 臺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70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28-095760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4-2312536
IG ID: mazda_cynthia
Line ID: a0928095760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黃詩汎個人臉書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Mazda CX30 Premium
  • 交車時間:2023-05-01
  • 成交故事:謝謝敏嘉跟漂亮女友購買Cx30 Premium~敏嘉非常客氣,什麼都是微笑點頭,還記得當初是由弟弟敏豪在臉書問我購車方式,沒想到隔天就帶著哥哥女友一起出現在文心展間,而且敏嘉也當晚立刻決定當場訂車,相信Cx30 Jinba-Ittai的完美設計,絕對會讓選擇Cx30為你們人生第一台車的決定完全不後悔,謝謝你們一家人的支持!
  • Mazda 3 Signature 5D
  • 交車時間:2023-04-27
  • 成交故事:謝謝在我們老闆旗下的高級車品牌主管一直努力的幫我們介紹客戶,只要身邊有親朋好友或客戶要購買馬自達的車,一定大力的推薦,也謝謝本喆選擇了我,不斷的努力Push爸爸跟我決定下訂購車,比起很多網路的客人只是四處的詢問價格,你願意親自來碰面約談,還不斷地的告訴爸爸希望跟我購車,這樣的誠意跟感動,我一定會努力達成你們的目標,謝謝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選擇給我機會,這是我最大的動力來源!
  • Mazda 3
  • 交車時間:2023-04-23
  • 成交故事:瑞霖跟老婆都是社會上頂尖的專業人士,因為要往返南投/台中上班,需要更換更安全的車,第一次透過line預約碰面時,瑞霖可愛的說,我不用試乘,因為我所有的車子都自己花錢租車三天,確切體會每一台車所有屬性與性能,其中最難忘懷的跟最滿意的還是這台Mazda3~真的,Mazda3過彎的穩定性,轉向的精準度,超乎水平的隔音要求及彷彿藝術品的內裝,絕對會讓每一個坐上這台車的人都豎起大拇指稱讚!謝謝你們的支持,第一次碰面就簽約,沒有遲疑,做決定時非常明確跟快速,很感謝你跟太太,你們的選擇是100%正確的~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