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陳姵均
人氣(9175)
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高雄馬自達銷售顧問--陳姵均。成為客戶們口中的Mazda優質汽車業代,做好每件事是我的使命,也是我對客戶的承諾。一切都親力親為,因此大家跟我買車都感到安心與滿意,是客戶們口中--值得推薦的MAZDA汽車業務!
 
大學畢業後毅然決然踏入汽車銷售行業,至今超過七個年頭,累積了500多位客戶。我不太會說話,也不喜歡用包裝手法銷售,希望客人能感受到我的真心。銷售顧問不只是一份工作,也是一份能證明自己價值的事業,我會一直持續努力,讓您們交車後能安心無虞,希望您們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為您們服務。
 
想買Mazda馬自達車款,問菜單,賞車試乘,記得找最熱心、口碑一流的姵均記得跟告訴我您是從WeWanted看到我的資訊,我一定會給你最好的服務與滿意的價格!由於行銷政策,恕無法透Email or Line...等通訊軟體報價,敬請見諒。誠摯邀請您致高雄左營博愛展示中心賞車、試乘、商談或直接打給我
 

**獲獎紀錄**
2016年 夏季競賽達成夏威夷獎勵旅遊
2016年 冬季競賽達成東歐獎勵旅遊
2917年 夏季競賽達成日本獎勵旅遊
2017年 冬季競賽達成英國獎勵旅遊
2018年 夏季競賽達成澳洲獎勵旅遊
2018年 冬季競賽達成法國獎勵旅遊
2019年 總代理表揚
2019年 英雄宴黑部立山獎勵旅遊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Mazda 馬自達汽車 銷售顧問 陳姵均
#加達汽車 博愛展示中心
#賞車專線 0976-013-488


服務地區: 南部
公司地址: 813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60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76-013488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7-3431811
IG ID:
Line ID: 0976013488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陳姵均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Mazda CX-5 Elite
  • 交車時間:2023-10-02
  • 成交故事:黃小姐是透過舊客介紹成交的客戶,黃小姐跟先生,想找一部可以載工作工具的車,但因為家裡的車位有空間限制,所以我陪他們回家試停家中車位,解決他們用車需求上的問題,感謝他們最終選擇了CX5!
  • Mazda CX-5 Premium
  • 交車時間:2023-09-21
  • 成交故事:劉小姐是透過同行介紹成交的客戶,原本劉小姐開的車是一台十幾年的小車,因為家中小朋友都長大了,希望換一台空間大點的車同時也希望外觀和安全都兼具,所以最終選擇Mazda,希望大白可以陪伴一家人到處遊山玩水~
  • Mazda CX-5 Premium
  • 交車時間:2023-08-25
  • 成交故事:劉爸爸是透過同行介紹成交的客戶,劉爸爸這台車是要買給女兒開的,希望安全好開好養護,所以最後幫女兒決定購買CX5。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