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業代詳細資料
Audi李哲宇
人氣(6522)
自我介紹
Audi 奧迪汽車 推薦汽車業務 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 最熱心的 李哲宇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李哲宇,目前服務於Audi奧迪汽車 高雄左營展示中心,擔任汽車銷售顧問。在多數同儕尚未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我已經確認目標 ,19歲踏入車界,至今累積近9年的服務經驗。深知自己喜愛與人交流,想透過自己熱愛的汽車領域服務更多人。抱持正面積極的一慣風格,學習面對各種不同的客戶。我口才不好,賣車不用話術,但努力用行動為自己說話。 座右銘:客戶愉悅、我就愉悅

秉持熱情、負責、與細心服務客戶。因為服務一極棒,把客戶當朋友,他們都願意幫我推薦親朋好友。若您要買Audi車款,歡迎您找我賞車、試乘、詢問菜單、議價、整理規劃、保養取車、車子保險,絕不強迫推銷!我將以最專業熱誠的心為您服務,協助大家圓夢!讓您安心的汽車業代--李哲宇!
 
連絡我時,記得跟我說是WeWanted會員或是網路搜尋找到我的資訊,一定給你最滿意的服務!Audi李哲宇會給您不一樣的賞車與買車體驗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Audi 奧迪汽車 銷售顧問 李哲宇

#南部汽車 高雄左營展示中心

#夢圓專線 : 0937-103500

#Line ID : 0937-103500



服務地區: 南部
公司地址: 813 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306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37-103500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7-5555936
IG ID: audi__lee
Line ID: 0937103500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Audi高雄奧迪李哲宇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Audi TT RS
  • 交車時間:2023-08-25
  • 成交故事:最帥的TTRS車主、身為最有品味的醫生,決定買一台能文能武的車子,平常可以代步,也可以偶爾熱血~感謝同業介紹!阿莎力的客人服務起來就是開心~未來請多關照,服務現在才開始!
  • Audi Q3 35 TFSI
  • 交車時間:2023-08-08
  • 成交故事: 珍貴的來店客,來奧迪前也有有比較賓士,先生因為是開大貨車的,一直都沒有時間來看車,在颱風天那天我一個念頭閃過,想說去親訪,沒想到很順利的就直接載他來公司簽約了~車主說下次再跟我搞關買電動車~不管未來如何都期待著那一天,最後最重要的是恭喜交車!在88節這個好日子送自己一份禮物!
  • Audi Q5 Sportback S line
  • 交車時間:2023-07-19
  • 成交故事:人超nice的夫妻~從事傳產,先前車輛都是跟同業熟識的前輩購買,沒有遇到我,但現在遇到也不嫌晚~緣分總會到!主要是我還不小心給他們訂錯車(竟然還敢講出來)心驚膽顫的告知後,他們竟然願意照這樣交車,絕對是我上輩子有拯救世界,才能遇到您們~感謝支持,未來請多多指教!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