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業代詳細資料
SKODA王人尉
人氣(13007)
自我介紹
您想要買Skoda汽車,卻苦無找不到合適的汽車業務(業代)嗎?我是王人尉,是許多Skoda車主推薦的汽車業代,目前服務於彰化花壇展示中心,我在車界也已經有5年多的時間,經歷過國產車與進口車品牌,因此我對於汽車經驗很豐富,如有任何疑難雜症,都歡迎與我聯繫,我將會以最熱誠的服務協助您!歡迎中部的朋友來找我喔~
 
我敢拚有衝勁,又對車子非常的了解,就是要給您最完善的服務!若您對Skoda車款有興趣,或是需要任何購車建議、細節,車輛保險、中古車、配件等等,只要有關車子的大小事,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我會用最熱情熱忱的服務,來替您做最適合的規劃及建議。
 
聯繫我時,記得跟我說是WeWanted看到我或是在網路上搜尋到我,一定給你最滿意的服務&價值。誠摯邀請您至展間賞車洽談,或者可以直接聯繫我。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專業鍍膜 ✸專業包膜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得獎紀錄
2023年 Human Touch 第二季第二名
 
#Skoda汽車 銷售顧問 王人尉
#鈞銓實業汽車 彰化花壇展示中心
#賞車專線 0985-530527
#LINE ID : wang780830


服務地區: 中部
公司地址: 503 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240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85-530527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4-7880299
IG ID:
Line ID: wang780830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ŠKODA Willis 王人尉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Skoda Scala 1.5 TSI 豪華菁英版
  • 交車時間:2023-07-15
  • 成交故事:緣分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值班當天遇到同學的姊姊,尋找一台適合上班可兼載小朋友的車,於是我推薦Scala車款給姊姊,Scala大空間、機能性優,在掀背車架構是最好的!經過試乘與姊夫討論完,立馬下訂Scala~恭喜姊夫、姊姊幸福快樂交新車!
  • Skoda Karoq 1.5 TSI 新玉山
  • 交車時間:2023-07-01
  • 成交故事:來店賞車的林大哥已經在網路了解過Karoq,再經由試乘體驗與嫂子討論完,決定購買Karoq 新玉山版本,經過數月候車期終於船班到港,恭喜林大哥一家人幸福交新車。
  • Skoda Superb Combi Sportplus 2.0 TSI
  • 交車時間:2022-05-21
  • 成交故事:月光白車色搭配黑化套件真的很有運動感!緣分真的很奇妙~來店客在談天中發現彼此有熟識的共通友人!因為疫情及缺晶片關係,車主當天試乘後很滿意,得知有現車可以交車後立刻下訂,感謝 陳先生與陳太太的支持~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