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業代詳細資料
Porsche陸承修
人氣(107704)
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眾多車主一致推薦汽車業代,Porsche保時捷高雄楠梓展示中心銷售顧問:陸承修,客都叫我「承修」。
 
我與汽車的起源是,年輕時在大人的眼中,我是不愛讀書的男孩,記得國中畢業那年暑假,家中長輩一直告訴我,如果不讀書就要習得一份技能,當時的我即使再任性,也竟然心裡默默的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學習一份技能;後來經過了輾轉的介紹,到了啟蒙師父的修車廠,開始學徒的半工半讀生活,白天在車廠學習,一直工作到晚上要上課的時間再到學校繼續學習汽車相關的課程,就這樣一個年輕的男孩,每天超過12小時的沈浸,雙手常常卡著油垢,領著微薄卻極有意義的薪水,慢慢的在汽車修護中,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方向,從此與汽車密不可分。
 
轉眼間在車界也已經有10年的經驗,自15歲開始學習汽車維修工作,科班畢業的我,退伍後曾在BMW原廠擔任汽車維修技師,有四年多的原廠技師經驗,對於汽車維修、汽車保養非常熟悉。因此車主常常有許多車子問題,我都能協助處理,讓客戶感到安心!
 
一直以來都屬於理性思考,設定目標、擬定企劃完成,對於汽車銷售有源源不絕的企圖心與好奇心,客戶在車子上有任何問題,一定不逃避正面處理,會買保時捷的貴客無非在尋找一輛全量身打造的夢想駕車,我會用我的專業,協助您完成夢想,您絕對可以放心!
 
記得跟我說是WeWanted會員,一定給你最滿意的服務!幫您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愛駒。歡迎至楠梓展示中心賞車洽談或直接來電洽詢或用LINE聯繫我,謝謝!
 
得獎紀錄
2022年度銷售冠軍(高雄)
2020 銷售 TOP10
2020 租賃 TOP1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專業鍍膜 ✸專業包膜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Porsche 保時捷汽車 銷售顧問 陸承修
#永業汽車 高雄楠梓展示中心
#賞車專線 0968-883882


服務地區: 南部
公司地址: 811 高雄市楠梓區加昌路639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68-883882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7-3659911
IG ID: changhsiulu
Line ID: changhsiulu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Porsche 高雄保時捷 陸承修 FB粉絲專頁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Porsche 保時捷 2024 Cayenne Coupe E3.2
  • 交車時間:2023-10-08
  • 成交故事: 第一次賞車試乘後就決定購車,等車的過程發生了些有趣又特別的事,可能大哥從以前買車到現在也不曾遇過,幸好車主非常體諒,我們一起商量討論,解決了遇到的情況。終於盼到交車這天,帶著全家人一起來享受這美好的氣氛。恭喜也感謝大哥的愛護與支持!
  • Porsche 保時捷 2024 Cayenne E3.2
  • 交車時間:2023-10-07
  • 成交故事: 一年多前的來店客戶,從事養殖漁業,從賞車開始的介紹、需求探詢、分析評估建議、試乘,最後決定下單購買小改款Cayenne E3.2。老闆娘說:你的介紹跟接待,讓我們感到舒服及專業,讓我們非常清楚該怎麼做選擇。聽您們這麼說,一切努力真的不辛苦了!一年後的交車,全家人開心喜悅,老闆更是說道:等待真的是值得的!謝謝你們選擇保時捷,選擇我!
  • Porsche 保時捷 911 GT3
  • 交車時間:2023-09-09
  • 成交故事: 從事製造業的車主選了經典色霓光星璃桃 (Ruby Star Neo) !候車期長達一年半,盼了這麼久,終於等到她的到來~看著滿心期待且一車難求的愛車,等待都已不是等待!可愛的一家,感恩您們的支持!恭喜交車!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