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業代詳細資料
Volkswagen林佳明
人氣(15997)
自我介紹

優質汽車業務(業代) VW福斯汽車 北部地區-(大台北)新北林口
大家好,我是林佳明,目前服務於VW(Volkswagen)福斯汽車擔任業務經理。在業界有多年服務經驗,小有名氣,是首選的推薦汽車業代之一。對車子非常的了解,買車、賞車、試乘,問菜單,有任何疑難雜症,歡迎來找我,我將以最專業熱誠的服務,協助大家。謝謝!

 

記得跟我說是WeWanted 購車好幫手網站所看到或網路搜尋到我,一定給您最優質的服務與價格!歡迎至展示中心賞車或者來電洽詢喔~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2020年
台灣福斯最佳銷售顧問 Top6

#2019年
鉅賦福斯超級銷售顧問 金牌獎
台灣福斯最佳銷售顧問 Top6
台灣福斯夏季銷售競賽 出國獎勵

#2018年
鉅賦福斯超級銷售顧問 銀牌獎
台灣福斯夏季銷售競賽 出國獎勵

#2017年
鉅賦福斯超級銷售顧問 銀牌獎
台灣福斯最佳銷售顧問 Top24
台灣福斯夏季銷售競賽 出國獎勵

#2016年
鉅賦福斯超級銷售顧問 銅牌獎
台灣福斯最佳銷售顧問 Top 36

#2015年
鉅賦福斯銷售菁英 銀牌獎
台灣福斯夏季銷售競賽 出國獎勵

 

#VW福斯汽車 業務經理 林佳明

#鉅賦國際汽車 林口展示中心

#購車專線 0978-357-753

#LINE ID : 0978357753

 



服務地區: 北部
公司地址: 244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18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78-357753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2-26088968
IG ID:
Line ID: 0978357753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林佳明臉書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VW 福斯 Tiguan 380 Performance R-Line
  • 交車時間:2020-09-19
  • 成交故事:客戶薛先生家住台南,對Tiguan 380 Performance R-Line有興趣,因家中有乙台老車欲汰換,遂透過兒子上網了解車型,期間搜尋到佳明的資訊,因此來電詢問購車相關資訊,言談中客戶覺得佳明態度中肯,且很有誠意,並告知如果有購買Tiguan一定會找佳明,因為當時客戶與Ford Kuga ST做比較。後來客戶在家人陪同下,利用周末分別前往VW及Ford展示中心瞭解兩台興趣車款,期間客戶太太覺得Kuga坐起來沒那麼舒服,而且外型及功能性是Tiguan勝出, 最後跟佳明購入Tiguan 380 R-Line車型。
  • VW 福斯 Polo Life
  • 交車時間:2020-08-22
  • 成交故事:客戶蕭小姐家住新北樹林,因兒子甫畢業準備踏入社會工作,需要車輛通勤代步,期間兒子對Polo有興趣,因此到店瞭解Polo車型及相關購車方案。客戶原考量兒子係新手駕駛,購買中古車即可,後來經佳明分析新車與中古車的優、劣勢,客戶返家思考後,覺得新車安全性及妥善率較佳,因此最後決定購入新車給兒子。
  • VW 福斯 Sharan Life
  • 交車時間:2020-07-16
  • 成交故事:客戶郭先生家住文山區,因家中有一對兒女,希望購入7座MPV車型,如此才可以三代同堂一起出遊。期間評估Honda Odyssey與Volkswagen Sharan等車型,然在客戶小舅子推薦下(小舅子日前購買Tiguan 成為福斯車主),極力推薦Sharan,經客戶評估後,覺得Sharan的CP值較高,且座椅配置及安全性都較符合其需求,因此購入Sharan。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