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購車心得Honda FIT 3 購車感謝~

真的萬分感謝We Wanted平台提供的服務,如果您已至展示中心看過車,有心儀的品牌與試乘,確定要下手購車,真的建議一定要來平台填資料,肯定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在試乘後,非常like這台Honda Fit,但有鑑於大家購買FIT的分享,Honda 品牌談價空間有限,因中古行情也高真的業代都滿跩的,故一直在猶豫下單的時間點,不少品牌在年底車都有些空間,但H牌實在沒啥差,難不成要等到明年鬼月嗎? 因緣際會在網友介紹,也在不信邪的情況下在We Wanted留下購車需求,在不到2小時的神速下,客服羅先生來電,細心的告知流程,了解消費者的需求意願及避開已去過的展示店(超貼心的),也會提醒並教導如何與業代溝通,服務真是好的不得了。

 

再不到4小時時間,就與業代連絡上,隔日立馬簽單,從平台登錄需求至下單僅不到24H,這實在不是一個金牛女生會幹的行為.... 我只能說,We Wanted的服務與介紹的業代實在太棒了,成交價當然是無敵滿意,為了不破壞到市情行情,實在不便公佈成交金額,哈哈.... 我同事正巧也在survey FIT這台車... 結論: 再二天後同事也簽單了。

 

如果您想買車,找不到服務好、價格好的業代,請相信我,給自已一次機會來We Wanted吧,保證讓您眉開眼笑,開心下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