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車市新聞2015 Mitsubishi Outlander 2.4 新車發表

Mitsubishi三菱台灣總代理中華汽車於11月13日舉辦的Outlander新車預賞會,並同時釋出預接單價格,2015 New Outlander 分為 2WD與 4WD版本,分別有三個等級,共六款車型,預訂接單價格從入門的雅緻型81.9萬到七人座的尊榮型118.9萬,提供不同的配備等級供消費者做選擇。12月08日中華汽車舉辦新車上市發表會,正式公開售價,較上個月預訂接單價低一萬到兩萬元不等,並同時推出Outlander PHEV油電混合版,詳細價格資訊請參考本文文末內容。

 

安全配備

前陣子各車廠陸續推出具備高安全係數的車款,如今Mitsubishi也在Outlander上加上了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以保障駕駛與乘客的行車安全。2WD 車款頂級華貴版與4WD全車系皆配備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O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BAS煞車力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A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S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HAS陡坡起步輔助系統等主動式安全配備,並在華貴型、進階型、尊榮型搭載了Mitsubishi獨家的i智慧輔助系統,讓駕駛在行駛時能夠保持主動保持與前車距離,可減低駕駛疲勞而未注意保持安全車距造成的意外,更提昇安全性。有點美中不足的是這些完善的安全配備都要到較高等級的車型才看得到,對於預算較不足的消費者來說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外觀設計

全新進化的Outlander在外觀造型上,以一體式鍍鉻水箱罩結合車燈呈現新的三菱設計語彙,延伸至車側的起伏腰線讓Outlander溫潤的弧度線條中,帶出了剛毅的霸氣,更能襯托出SUV應有的氣勢。搭配18吋車胎(時尚型以上),運動性格躍然而生,展現出Outlander能文能武、剛柔並濟休旅車格。

 

內裝空間

內裝運用大量軟性材質替代硬質塑料,配合高級皮椅,於車室內營造出更細緻有質感的氛圍。與外觀一樣的全新設計的內裝,以駕駛人為導向,將駕駛座與副駕駛座做出明顯區隔,讓駕駛更能專注於行車駕駛。寬敞的空間一直是Outlander的強調重點,4WD頂級七人座尊榮型更提供豐富的座位變化,全家出遊一樣寬敞舒適。

 

 

油耗表現

2015 Outlander搭載了新一代的2.4升MIVEC引擎,能根據駕駛的使用情況,有效控制氣門啟閉幅度與時間,進而減少動力浪費,讓大型的休旅車能擁有與房車油耗媲美的油耗表現,也使對於大空間與低油耗不再成為兩難的抉擇。

 

 

Mitsubishi三菱官方將於12/8進行正式發表,但完整的價格規格配備表已經釋出(Mitsubishi官方規格配備表),WeWanted整理出各車型售價與安全配備差異性,請參考:

 

2014/12/09更新

昨天(12/08)中華汽車舉辦了Outlander的正式發表會,六款車型的售價,除2WD入門的雅緻型價格維持不變以外,其他五款皆有一至兩萬的降幅,2WD時尚型與華貴型,售價調整為89.9萬與97.9萬,各有一萬元的降價幅度;而4WD的經典型與進階型也分別調降一萬,價格來到93.9萬與106.9萬,至於4WD七人座的尊榮型車款,採接單生產的方式,價格調降兩萬,售價為116.9萬。

 

同場推出的還有Outlander PHEV 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也是Outlander中唯一進口的車型,車頭細節與汽油版的有所不同,車色也推出異於汽油版的三款新色,以做出區隔;售價方面,中華汽車公布Outlander PHEV油電版售價為199萬。因為油電混合動力的關係,Outlander PHEV的油耗表現,依據歐盟標準,每公升可行駛54.6公里,到達了一個讓汽油車為之驚嘆的境界。

對2015 New Outlander有興趣?趕快來WeWanted購車詢價!

>>>前往購車詢價

>>>查看Outlnader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