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車市新聞2015 Hyundai ix35 改款上市

前陣子以安全性大幅提昇的Elantra Ex轟動車壇的Hyundai現代汽車,日前發表改款ix35,將國產SUV推向一個安全新標竿,在外觀設計上引入老大哥Santa Fe家族外觀的設計風格-「Modern Premium2.0」,讓內裝、外觀、配備與安全性到達了一個新的局面。而新一代的ix35也在既有車型布局上做了更動,減少3個車型,並新增一款入門的2.0柴油豪華款,從7個車款縮減成6個,以更精準的車型定位布局車市。汽油車款兩個等級的售價分別為77.9萬與83.9萬,而柴油款售價價則為:88.9萬、91.9萬、101.9萬。

 

銳利動感 傳承延續

新ix35引入的Modern Premium2.0設計元素,讓原本的車型更具家族特色、提昇辨識度,並呈現更流線、更動感、更前衛的Hyundai設計新語彙。

車頭部分為外觀設計重點,配備Hyundai車系全新的鑽石型水箱罩,照明燈具部分也經過重新設計,使整體車頭更有精神。

 

車頭特寫比較,左下角為舊版的ix35,右下角的圖是Hyundai的Santa Fe,可以看到新版ix35的設計與舊版的截然不同,並更加融入Hyundai的家族新風貌。

 

車頭燈部分,ix35全車系皆配備了LED整合式日行燈與定位燈,加強對向來車的辨識度以提高安全性。

 

全車系的標配還有後視鏡方向燈,一樣以安全作為第一考量,加強提昇日常用車的主動安全性。

 

車尾最明顯的變動,在於尾燈的新設計,LED導光條的燈組設計,除了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外,更重要的是能夠實質提昇尾燈亮度,強化行車安全性。

 

汽油版本ix35全面配備17吋鋁框,而在柴油版部分,則升級為18吋鋁框。

 

內裝部分相較於外觀,顯得變動幅度比較小,基本上維持與前代相同的內裝配置。

 

與前代相同的四幅方向盤,音響控制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右側的定速功能則為尊貴版以上標配。

 

安全配備 大幅提昇

本次改款重點,相較於外觀的變動,更值得注意的在於主被動安全配備的大躍進,如同Elantra EX的安全性升級,ix35更能滿足SUV車主對家庭成員乘車安全性的需求。ix35各車型安全配備之差異與上市後售價如下表所示(本表格截自Hyundai官網):

除入門的豪華型車款外,主打的尊貴型與旗艦型均配備豐富的主動安全系統: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DBC斜坡緩降輔助系統、ROP電子車身防傾系統,配上完善的被動安全:6SRS(包含雙車側氣簾,汽油豪華型配備2SRS)、電子預縮式安全帶、主動式防護頭枕、3D環狀車體強化結構,在安全意識越來越提昇的台灣車市,勢必又投下一顆震撼彈。

 

2015/04/13

ix35因原物料價格上漲關係,自2015/04/13起價格全面調漲1萬元,但原廠釋出誠意,提供1萬元配件選購金。

 

如您對這款具有全新氣象以及及高安全性的國產SUV ix35有興趣,歡迎立即前往WeWanted購車詢價。

>>>立即前往購車詢價

>>>查看ix35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