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Show CarAudi A3 Sportback 分享我的小三

我之前曾擁有過福特的Focus ST與本田的小K8,女兒出生後考慮到舒適性,不適合再開著手排車殺來殺去;再來ST的車體重又耗油,對跑業務的人來說蠻傷荷包;小K8的話則是因為後來比較少開,所以就一併賣掉了。其實一直都滿喜歡奧迪的車,有考慮買它們的掀背車款,剛好A3改款,還滿喜歡它的型,所以就決定買A3囉!

不過也不只是外型流線好看就買,還有很多其他的優點讓我決定買A3 Sportback,比如說車內空間大,原廠重低音,平常開車聽重音樂很享受!而且A3真的很省油,操控性也不錯,和我以往開的車滿不同的~至於缺點嘛,嗯...買來開到現在,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硬要講,就是保養的花費比一般國產車高些,但保養是必須的,反正買車之前都有先評估過了,所以還可以接受囉~

A3買回家以後,做了一些改裝,有些是為了開起來的感覺,有些純粹是視覺,都是為了更有自己的風格:

1.方向盤改成S3平底方向盤
2.Tomei複筒式高低軟硬可調避震器
3.Q桑中尾段四出排氣管含ARMA電動閥門
4.Reiger CARBON Look 雙邊雙出式樣後下擾流
5.CARBON後視鏡
6.原廠選配全景天窗跟感應鑰匙

每次開都能感受到Audi的好,讓人放心的安全性舒適性以及靈活的操控性確實很好,只能說,換了進口車就真的回不去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愛車們吧!

 

A3的照片是之前與老公參加車聚活動的時候拍的~

 

▽小K8~

 

▽ST的內裝跟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