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車市新聞2015 Mazda 新馬 3 開始接單囉!

日前由Mazda官方所舉辦的Mazda 3 預賞活動中,展出了日本型號AXELA的Mazda 3右駕版。作為七月以來Mazda在台直營後推出的第一款新車,將同步推出四門與五門版本,預計將會於今年底正式發表,明年第一季(2015 Q1)以進口方式引進。官方特別重視與消費者的溝通,故帶來右駕版的Mazda 3讓消費者近距離接觸,並做市場調查。目前官方持續釋出消息,但在價格上資訊卻是保密到家,據了解入門的四門車型價格有機會落在70萬以內。

 

Mazda 3-全新設計 原裝進口

新Mazda 3引入家族全新設計語彙「KODO Design魂動」包含全新設計的水箱罩造型與車身線條,目前Mazda休旅車CX-5也是採用此設計精神的樣貌,更具動感與新世代的氣息。

全新設計的車頭,包含車燈陳列與水箱罩設計。

 

前低後踞的車型與線條,彷彿隨時要將滿載的動力透過18吋鋁圈一釋而出,向前撲動。

 

後保區塊採黑色配置,將車身本色往上提拉,車尾更顯輕盈且辨識度更高;雙出單尾管也為Mazda 3帶來更多的運動氣息。

 

內裝部分目前展出為右駕版本,實際上市後會有所出入,目前可先參考整體配置。

 

WeWanted將內部照片左右翻轉後,模擬在台灣上市的樣子,可供參考想像。

 

根據消息指出,Mazda 3 會以2.0汽油動力先行推出,未來也不排除引進柴油引擎版本。

 

Mazda 3 DM

新馬3注重安全性,全車系標準配備六具SRS安全氣囊、DSC動態穩定系統與HLA上坡起步輔助裝置。

DM上顯示以四門車型為主,據了解Mazda3將會同時推出四門與五門車型,各兩個規格,至於詳細的規格及價格,原廠仍不願透漏消息。如WeWanted取得最新消息將會第一時間公布,請鎖定WeWanted網站。

 

103/11/10,熱心網友捕獲Mazda 3 五門實車照片。

 

2014/11/01更新
目前New Mazda 3 已經開始預接訂單~
4門的基本款接單價為75萬,頂級款85萬;5門的基本款接單價80萬,頂級款90萬。
採多退少不補原則,下訂後可更改等級。首批有1000台配額,可在明年農曆年前交車。

2014/12/26更新
Mazda3 正式公告售價分別為:四門尊貴型77.9萬元、四門頂級型87.9萬元、五門尊貴型78.9萬元以及五門頂級型88.9萬元,值得注意的是,特殊塗色的「魂動紅」車色則需加價1萬元。

2015/08/13更新
Mazda3新增4門尊榮型,定價75.9萬。

2016/03/09更新
2016年式Mazda3變更車系編成,新增5門尊榮型,並取消原有的4門、5門尊貴型,完整車係編成如下:
5門 頂級型 88.9萬
5門 尊榮型 76.9萬

4門 頂級型 87.9萬
4門 尊榮型 75.9萬
4門 豪華型 69.9萬(接單生產)

 

詳細資訊請參考>>>Mazda 3 基本規格表

 

據了解,接單數已近半數配額。如您也對新Mazda 3有興趣,歡迎來WeWanted發懸賞單!

>>>立即前往購車詢價

>>>查看Mazda3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