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Show CarBMW 118i我的小掀背

這是我的BMW 118i,大概購入已經有兩年多了,當初在看車的時候,就想要買一輛BMW,在台灣開雙B可以說是一種象徵,當然我沒有那麼虛榮,不過就當做犒賞自己努力工作的鼓勵吧!因為工作與家裡的停車位大小以及適合自己的使用,並沒選擇更大空間的等級,選擇BMW入門小掀背118i,它可以滿足我在城市中通勤以及偶爾到郊外操駕的樂趣,而雙B的價值不只是品牌而已,讓人滿意的還有高於國產車的安全性,像我這種常在車上移動的人,德國車的車身結構以及安全系統讓我除了舒適的出門以外,還可以平安的回家,我想這就是藍白廠徽最重要的價值了吧!(當然還有小小虛榮感!)。

 

帥氣的車頭,還有除了車廠標誌以外最好辨識的雙腎型水箱罩。

 

車門上靠近門把那條線條是直線,而在靠近車底的卻是一道美麗的弧線,這樣的組合非常好看。

 

短短的車尾。

 

內裝部分還蠻有科技感的,特別喜歡副駕駛座前面手套箱上的一個線條以及牌檔桿底座的造型,讓整部車不會過度的對稱,多了一些變化,因為我比較常開車,在椅子上放了一個腰靠,坐起來比較舒服。

 

後座空間其實很舒適,座椅的左右兩側也有往前延伸的部分,更有包覆性,坐進去以後也不會覺得侷促,還有內建ISOFIX的座腳,目前是還沒有小孩可以用,但是有先預留下來之後要安裝嬰兒座椅就很方便了。

 

最後用天窗作為總結吧,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