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車市新聞2015福特Ford Tourneo Custom、 New Mondeo發表會

上週五(10/24)晚上七點,福特汽車在信義區舉辦了一場大型的新車發表活動,活動名「2014福特綠能科技互動體驗」,邀請了台灣知名插畫家Duncan為活動加味,入口處即可看到大型Duncan充氣人偶與Ecosport車款,還未到七點,現場即湧現排隊人潮,可知有許多人是非常期待本次活動。而福特汽車也藉由此次活動公布發表新一代商旅車Ford Tourneo Custom ,共有兩個等級可供選擇:入門款尊爵型售價129.9萬,尊爵型選配後座空調系統售價134.9萬,頂級款豪華型售價154.9萬。

 

Tourneo Custom-大氣空間 尊榮禮遇

本次活動登場主角,超大軸距與大空間,主打國內個人與企業用戶的九人座選擇,主要針對企業、旅遊業者與租賃公司做使用。

在5,339mm的車身長度設定中,大空間提供了絕佳的先決條件,並配合三排座椅的特殊機構設計,可以衍生出30種座位安排,更加靈活運用車室空間。高階車款更提供後座獨立空調出風系統、深色玻璃與收捲遮陽簾,為商務載客提供更優質的乘坐體驗。

 

Mondeo-嶄新設計 節能動力

新的馬丁頭設計,得到許多觀眾消費者青睞,紛紛上前合影,漂亮精緻的車頭線條讓民眾愛不釋手細細撫摸,而汽油款與油電款的區別可從車尾的銘牌與排氣管做出識別,其他方面設計則是完全相同。

根據WeWanted了解,福特公司將會在今年度12月份開賣Mondeo EcoBoost版本,作為全新Mondeo開路先鋒,預接單價為128.8萬起;而Mondeo Hybrid油電混合型,在2015年內會推出,Mondeo 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型,則已在新一代Mondeo車系導入計畫,未來將提供消費者更多的節能動力新選擇。

 

Mustang-繼承傳統 從心出發

擁有五十年發展歷史的Mustang野馬跑車,本次活動也公開亮相最新車款。

從頭到尾周圍都是滿滿的圍觀人潮,人人都想與之合影留念,而舞台上所展的是代表性能的紅色車款,新設計的車身線條展現迷人的魅力。據WeWanted了解,Mustang將於明年第三季開始販售,屆時動力迷可不要錯過了。

 

活動花絮

活動的主題與宗旨放在多元綠能科技,本次展示發表的車款也與主題息息相關,包含TDCI柴油引擎、EcoBoost引擎與hybrid油電混合科技,而同時活動中也藉由不同車款傳達福特本身不同面向的造車精神。

 

表演活動一開始,由福特柴油運動貨卡-Ranger打頭陣,它的中心思想以「堅持挑戰極限」為題,傳達出它的大扭力、高剛性以及優越的越野與載貨能力。

 

接下來就是福特的當家戰將Focus,在活動的布幕上強調它的個性化、操架樂趣以及動力表現。

 

兩部現正熱賣的靓車開場後,由專業舞者扮演的空服員帶來一段舞蹈表演,引出的是一種商務、尊榮禮遇特性的氛圍。

 

接著出場的就是全新登場的商務休旅車-Tourneo Custom,也是今晚活動的主角,主打商務九人座市場,超大的車身尺寸,令人驚豔。

 

新車款出現後,接著是現有的車型,接著上場的的是榮獲許多獎項的Fiesta與暢銷休旅車款Kuga。

 

以及新改款的Mondeo與動力性能更加強勁的Focus ST。

 

接著是All New Mustang野馬跑車,此車一出,現場觀眾的反應就開始激動起來,看來頂尖性能跑車的吸引力的確非同凡響!

 

最後登場的是改款的Mondeo油電混合款,福特汽車為了做出與汽油版的區別,特別在車側加上綠能式樣的貼紙,以供識別,投影背景也以綠意盎然的畫面為主,強調節能特性。

 

最後表演活動結束後,新改款的車型在台上一字排開,讓觀眾能夠近距離接觸觀賞。

 

場外停放一部黃色的Mustang,現場也安排電音DJ播放激昂的電子音樂,搭配Mustang引擎身浪,並讓民眾上車體驗Mustang的超凡魅力。

 

場外靜態互動展示區,也布置的非常精緻,展出了EcoBoost引擎與TDCI柴油引擎,讓民眾參觀。

 

Duncan在這裡!

 

整個活動主題環繞著節能與創新的主題,活動內容也非常的緊密,實際體驗現場活動後還可以得到福特公司準備的精美小禮物Focus 模型,現場打卡還可換取免費爆米花與冰淇淋,讓民眾來一趟現場活動滿載而歸;而從活動中也可看出福特公司經營的用心,也期待新車款的上市。

 

想收看更多活動,請持續鎖定WeWanted網站,我們會為您持續帶來更多車壇新資訊。

 

目前Tourneo Custom已經開始銷售,售價:

尊爵型129.9萬(加選後座出風口:134.9萬)

豪華型154.9萬

New Mondeo也可預接單,建議售價為128.8萬起。

 

對這兩款新車型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來WeWanted購車詢價吧!

>>>立即前往購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