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車市新聞KIA重返台灣車壇,新車11月13日正式發表

韓國知名車廠之一的KIA,確定要重返台灣車壇了,將由馬來西亞公司森那美集團引進台灣,KIA將以Morning(原Picanto)、Optima與Soul作為第一波上市銷售的主力,其中Morning為國產,Optima與Soul是採取進口模式,而之後也將會有另兩款Carnes與Sportage陸續補齊品牌戰線,根據WeWanted資訊中心得到的消息指出,車款將在11月13日正式發表。這回KIA回歸可說是充分準備、勢在必行!讓我們簡單介紹一下首波上市的三款主力戰將:

 

Morning(原Picanto):
在多個月前KIA公開的活動中,以Picanto為名展示的Morning,將以國產的方式與台灣的車主們相逢,定位在小型都會用車的Morning小巧可愛,外型討喜,非常適合在擁擠的城市道路中駕駛,在台灣這樣地狹人稠的環境下,相信會是準車主非常不錯的一個選擇。

以下為WeWanted獨家取得Morning最新規格表,Morning基本款定價在50萬以下,價格上應具有競爭力。

其中頂級款,配備了小車少見的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與VSM車身動態管理系統等完善的主動式安全配備。

 

Optima:
進口的大型房車,在歐美市場擁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而年輕化的外觀非常討喜,想購買Camry、Teana或Accord等大型房車的準車主,又多了一個嶄新的選擇。

Optima規格表如下,目前引進單一車型進行販售。

因其大型房車的市場定位,在安全性、舒適性以及操控性方面的配備一應俱全:光感應啟閉燈具、智慧感應啟動、定速、可變操控系統、多合一觸控、ESC電子車身穩定、HAC上坡起步輔助、VSM車身穩定、TPMS胎壓偵測與六具SRS氣囊等。

 

Soul:
標榜個性掀背小車的Soul,因日前天主教教宗訪韓時,指名Soul作為指定座駕而聲名大噪,方正的車身線條中,帶著不羈的性格,而車頭的家族水箱隔柵也未缺席,車尾垂直c柱上的尾燈也是值得關注的焦點,整部車外觀辨識度極高,加上略高的底盤,彷彿有類SUV運動休旅車的形象呈現。

Soul車系共推出2款車型等級,外觀差異在於鋁圈尺寸與燈具部分,較高等級的震撼版採用18吋鋁圈,並使用LED燈具與投射式照明。

內裝部分差異在於:智慧感應啟動、皮椅與觸控多媒體系統。

據我們蒐集到的資訊,目前KIA的展示中心初期在北部會有兩個經銷據點,中部南部各一。

 

KIA官方網站已經上線:http://www.kia.com.tw/

 

依WeWanted得到的資訊,接單價如下表:

如果您對KIA車款有興趣,請密切關注WeWanted,有最新消息我們會立即呈現給您,敬請期待。

 

現在KIA已經可以開始預接單了,如您想購買KIA其下車款,歡迎前往購車詢價。

>>>立即前往購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