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購車心得Ford KUGA 4G交車前的秘密約會

因為家裡面成員變多了,上月底開始看新車,鎖定在休旅車款,要來替換掉家裡的小掀背車,原本在看Honda CRV跟Toyota RAV4,後來一次家庭聚會搭到我堂哥的Ford KUGA,發覺還有這個選項,而且整體品質也不輸那兩部日系休旅,於是我的目標就轉移到KUGA上了,也跟堂哥的業務做過接洽,但還是想要比較價格,看可不可以買得更便宜一些;後來透過WeWanted再找到一位業務,服務態度也很好,價格上真的便宜一些,但考量距離比較遠,還是跟堂哥介紹的業務買車,想說一家人都跟他買,希望服務會更好一點。

 

因為明天就要領牌了,業務特地約我到廠來看看,檢查確認所有外觀內裝是否ok,我覺得雖然跑這一趟沒花多久時間,但是讓我感受到他的用心,的確是不錯,而且看著這部日後即將住進我家車庫的新成員,覺得越看越好看,也越來越期待交車的日子快點到來。

 

這是把手與車門的保護貼紙,防止在整理的時候弄傷烤漆。

 

免動手的車廂門與漂亮的車尾,隔熱紙也已經貼上了,雖然目前看起來還是髒髒的,但是業務說交車時會幫它小美容,洗好澡後鐵定美到冒泡。

 

打開車門以後,一股比新車還要新的味道撲面而來,塑膠保護套都還沒有拆掉。

 

後座的椅背也包覆得好好的,座椅上的那包是海馬腳踏墊,目前車內的是原廠的踏墊,交車前會幫我換上。

 

這車頂架,銀灰色車頂架與風擎藍的車身好搭啊,配色非常好看。

 

先介紹到這裡,交車後有時間再分享亮晶晶的新車迎娶照,到時候再閃亮登場分享給大家,謝謝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