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購車心得Audi A3 Sportback 交車心得

透過wewanted網站找到業務順利買到車,也收到網站的邀請來做一個簡單的心得分享:之前從家人手中接過一台Audi A4,開起來舒適也習慣,可是車子老了(12年),維護成本也跟著高了起來,遂有換車打算,自然還會想買四環品牌(Audi)。

 

因為之前都在外面的保養廠維修,沒有認識Audi的業代,經過網友推薦找到wewanted網站,趕快發了懸賞單,等了好幾天都沒有收到報價,只好使用快速詢價功能。經客服的說明,幫我推薦一位Audi業代。問了業代才知道最近Audi車商在抓業務員在網站上報價,所以不趕報價,怕是公司派來的神秘客。我想車商的目的是怕業代破壞行情,並保持利潤;業代真可憐,消費者也可憐。

 

原本想要買A4 Sedan基本款,但是在展間看到A3 Sportback,身形吸引到我,空間也還OK,沒有差A4太多。遂請業代幫我安排了兩部車的試駕,最後挑選A3 Sportback。雖然業代給的價格比起網路上的一些神單來說,應該還有一點的空間,但是想到日後的服務也要麻煩他,就不用殺到底,畢竟他也要養家活口。附上在交車時候拍的跟交合照,也以此文來分享購車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