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購車心得BMW 520i 購車心得

等了好久的BMW 520i終於交車了。謝謝wewanted幫了大忙,讓我節省不少時間與金錢。因為工作忙,沒什麼時間去看車(下班時展間都關門了),加上週末又要上EMBA,所以購車計畫一再拖延。

 

剛好課內的同事換新車,就小聊一下,經過他的介紹,讓我知道有這個網站,他還熱心幫我發了需求單。網站客服跟我聯絡後,幫我介紹了附近的林姓業代給我做參考。他知道我忙,特別在週日晚上8點,把車開到我家讓我試乘,也讓家人一起坐看看,大家都很滿意。

 

試完後,重點就是討論價錢。他很乾脆,不用我開口就給我不錯的行情,省得我殺價。因此就給這位年輕人一個機會,跟他下訂了。原以為買車的過程會拖很久,沒想到這麼順利,一週就搞定,是蠻棒的購車體驗。如果沒有時間一家家比較的話,來wewanted就對了,可以節省很多寶貴的時間,真的是購車好幫手。

 

就分享幾張停入車庫的照片好了,手機拍的不清楚就請見諒,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