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車市新聞2015 Hyundai Elantra EX 安全配備升級

Hyundai Elantra一直都是國內年輕消費族群的喜好選項之一,憑藉著流線亮麗的外型、優異的動力,在中型房車市場上打出一番好成績,而在昨天(10/02),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發表了2015 Elantra EX。重點在於大幅提升主被動安全配備。

 


在本次發表中,並未針對Elantra的外觀做太多的變動,僅針對前保桿、鋁圈與尾燈配色做小幅度的改變,而內裝則是在儀表中央導入OLED面板,並將中控台上的冷氣口上移,並增加了後座冷氣出風口,皮椅也用灰色縫線加以點綴,增添了一點細膩的質感。

 

而在視線看不到的地方,才是本次改版的最大亮點,在國內對於安全性的注重越來越高的同時,Elantra EX一口氣增加了多項安全性配備與科技,大幅超越了同等級車款標準,成為了該級距離的新標竿。其中旗艦款包完整擁有六顆SRS安全氣囊、ESP車穩系統、VSM整合式車身管理系統等,讓Elantra EX彷彿吞入安全大補丸般成為一部造型、性能與安全性兼具的全能型標竿房車,如此這般的配備誠意,讓各大論壇車友無不讚聲連連「這太威了吧 又帥又安全」、「雖然不喜歡韓國,但這車不推不行!」、「新神車!」

 

自Elantra問世以來,各項表現皆受到年輕族群以及資深車迷的喜愛,2014年款的Elantra更在美國市場IQS品質調查資料中,一舉奪下該級距最高評比,顯見Hyundai原先對自身車款的要求之高,而改版後的EX更是火力全開,以中級房車之姿升級百萬級配備,再再顯示了Hyundai要搶攻市佔率的決心,而這無疑都將成為廣大車主的一大福音。

 

在大幅增加配件的情況,Elantra EX售價小漲1萬,真的很有誠意。

經典款65.9萬→66.9
豪華款68.9萬→69.9
旗艦款73.9萬→74.9

全車系多一萬買百萬級安全配備,心動了嗎?趕緊來WeWanted購車詢價吧!

配合新上市,推出60萬/60期零利率輕鬆購車專案。

 

>>>立即前往購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