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購車心得Suzuki SX4 Crossover GL+ 開箱心得分享

會買SX4 CROSSOVER GL+,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安全性,因為工作關係要經常走蘇花公路往返台東與台北之間,所以有各項主被動式安全系統的車款,特別是有ESC的,都在我的考慮範圍內,最一開始考慮的車款有Lancer SportBack、Golf Trend Line以及這款SX4 CROSSOVER GL+,其中以SX4 CROSSOVER GL+的C/P值最高,所以最後就選它了。

 

分享一下在駕駛時的心得好了,SX4 CROSSOVER GL+比我原本開的Tiida還大一些,駕駛乘坐的高度也較高,但是比起休旅車來說又低一點,造成在轉彎的感覺上有點生疏,不過說起來它的循跡性很好,而方向盤的反應很靈敏,甚至可以說很輕,我想這需要花一點時間適應一下,因為是CVT變速箱的關係,油門有一點沒力的感覺,不過還好還有方向盤換檔撥片可以降檔,彌補一些失去的動力感。

 

車身的顏色是紫灰色的,有時候看起來像黑色,有時候看起來向紫色,看光源的強弱,雖然不是說會變色,但是比起單純的純黑色來得有變化,比如說在陽光下看起來就會比較偏紫色,而在車庫裡面的時候看起來就比較接近純粹的黑色了,這樣有變化性的車身色彩,讓我覺得我真是挑對了!而且配上尾翼跟保險桿飾條的車屁股,真的很好看。

當初在詢價的時候就有人推薦使用WeWanted,一開始只是當做拿來詢價查菜單做功課的功能,直到後來去我家附近的展示中心問車,想要看紫灰色,但是業代說目前沒有了,所以請WeWAnted幫忙了解,告知還有另外一個經銷商目前有現車,加上可以全省交車,就放心訂下去了,這裡真的要幫WeWanted宣傳一下,提供很多資訊方便購車族了解自己的購車條件以及一些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