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購車心得LEXUS IS 300h企業租賃心得分享

之前就有聽說公司為了獎勵員工,針對主管級的員工提供汽車補貼方案,是透過租賃的方式來購買。如今這個福利終於讓我等到了,在七月份的職務調整,高升為小小管理職,人資部同事就提醒我趕快去申請。只是買車的方式比較不一樣,需要透過租賃公司買車,每月核銷金額,公司提供一定的額度讓我自選車款。因為工作繁忙,這方面的事情又比較瑣碎,一直都還沒有處理好。

 

前陣子跑了幾個展間看車,問了幾個業務配合方式,不是說要問主管,不然就是要請租賃部門同事一起報價,不專業,很麻煩。於是問了公司的前輩,問他如何辦理,他就教我搜尋一個關鍵字WeWanted。他的車也是在上面找到業務購買的,適合我們沒時間詢價的苦命上班族。我就想說來試試看。在網站上也有文章說明企業租賃的一些細節,看完以後就了解更多了。

 

賞車後,我自己比較喜歡LEXUS的車型,所以就以LEXUS IS300h為第一考量,在WeWanted網站上申請租賃與LEXUS詢價需求後,網站的客服就跟我聯繫,在簡單的詢問需求後,同時幫我安排租賃公司跟LEXUS汽車業務一起作參考。客服還很熱心提醒我購車該注意的細節及殺價的方式。呵呵,真佛心。

 

現在每天都可以開著IS300h上下班,這次收到WeWanted的邀請簡單分享這次租賃車的經過,希望可以幫助到也有租賃配合需要的朋友,如果你公司也有類似的福利(竹科很多),可以讓你自己挑選處理的話,真的非常建議來WeWanted找汽車業務,讓我節省許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