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車市新聞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 2015小改上市!

2014年9月4日,Mitsubishi發表了Lancer SportBack的2015全新改款,在以原有的車型基礎上推出了更上一階的豪華版,使Lancer SportBack有了經典版與豪華版兩個等級,改變了以往單一車型的行銷策略,能照顧到更多愛好者。

 

新版車款主要的變動在位於照後鏡上的鑽帶式方向燈以及新版的16吋多幅式鋁圈,增加了安全性以及運動氣息,讓15年式的LSB更加的動感。

 

在大家越來越關注的油耗的同時,也從2014年式的平均油耗14km/ltr提昇至15.7km/ltr一級標準,在享有駕車樂趣的同時更能節能省碳、更省錢。

 

而在WeWanted先前的文章「汽車安全配備齊全且價格在一百萬之內的分享資訊」一文中,Lancer SportBack更是少數百萬以下,八十多萬的車款配備有7具安全氣囊的車款,而高級車款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如:EPS電子輔助轉向、ASC車身穩定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S智慧緊急煞車警示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CHL安全護送照明系統等,一樣一應俱全,無怪乎Lancer SportBack可以得到歐洲NCAP五星評價,實在是非常的令人放心

 

在使用性方面,豪華版增加中控螢幕與衛星導航,更加提昇了駕車的方便性,而車艙內也加入One Touch快倒後座功能和行李箱底板下移,整體車艙可以依照車主需求做最彈性使用。

 

上圖是Lancer SportBack車型配備速見表,可以知道詳細的配件內容,而值得一提的是,進口的Lancer SportBack與國產Lancer車系的大部分零組件是流通的,這也意味著在現有的後勤支援上,比一般的進口車更多了維護保修的便利性。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心癢難耐呢?這不怪您,因為官方公告的售價經典版84.9萬、豪華版88.9萬,以不到89萬的價格同時擁有超越百萬級房車的安全係數,並同時有一級節能的油耗表現,如此高C/P值的車款,實在很難讓人不心動,如果您想要購買這樣一款物超所值的車,請儘速至WeWanted購車詢價服務中,專業資深又優質的Mitsubishi業代來為您服務。

 

>>>立即前往購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