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購車心得Skoda Yeti-我的小雪怪(熱騰騰的到廠照!!)

在家裡還沒有小孩之前,我與跟老公都是騎著機車到處南征北討(其實也都是在北部活動而已)但是有了小孩之後,我們開始覺得,擁有一台車的時機似乎到了,我們討論後,因為我不喜歡一般人眼中女生開的車,例如Yaris、ColtPlus...等等,這樣的小車讓我覺得安全性不是很夠,我會擔心寶寶的安全,而且我的技術算是相當不錯的,老爸的WISH我也是開了到處跑呢~車子大一點點我也不怕。

 

幾經比較之後,一直從市場上較熱門的車款在找,可是一直找不到我喜歡的感覺,老公某一天放了一本Yeti的型錄在我的化妝抬上,那封面上方方正正的外型,不同於現在流行的曲線設計,帶有一點點old school的感覺,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心想:真不愧是我老公,知道我喜歡的口味。

 

但是因為老公平常要上班、我要帶小孩,外出跑營業所參觀、比較這件事情對我們來說實在非常麻煩,後來老公在搜尋資料的時候找到WeWanted網站,稍微研究一下網站的內容,發現裡面的功能真的很方便,我們使用快速詢價的功能,站方就幫我們推薦兩位口碑好的業務讓我們比較看看,我們想說就試試看吧,而其中一位跟我們特別聊得來,就想說跟他約碰面進一步了解。

 

後來這位業務知道我們有小孩子要顧的情況之下,親自到我們家來說明講解,整個非常用心,人也很誠懇,,就約了兩天後的禮拜六上午去他們營業中心試乘。試乘的的時候,業務的講解以及Yeti本身的特點讓我都很喜歡,回到營業中我們就簽約了,重點是他的價格跟我們在網路上看的一些菜單比較起來絲毫不遜色,我跟老公都非常的滿意。

 

因為下禮拜一要辦領牌,今天業務請我們去確認車子的外觀是否都ok,於是老公中午跑過去營業中心看我們的新車,他還拍了幾張照片傳給我,所以這可以說是熱騰騰的分享文喔!!

 

 

原本想說跟大家分享我的業務,可是他說他們公司不能在網路上公開他的名字,所以我只好說如果要買skoda的朋友,你們來WeWanted上找,就可以找到他了,希望可以幫他找到更多客戶,也謝謝WeWanted網站幫我們介紹這樣好的業務,讓我們可以帶著家裡的小寶寶跟著小雪怪一起出去玩了!

 

ps我們在試乘的時候問業務說Yeti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含意?他告訴我們是雪怪的意思,我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就小雪怪小雪怪的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