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購車心得我的BMW 320i GT交車心得!舊的去了,新的來了

會想要購買這部320i GT,是因為前陣子代步的GOLF開始出現許多問題,雖然他是一部好車也不是什麼即刻危急的大問題,但是終究是上了年紀了,而且小問題累積起來也是很煩人的,只是對它還是有一點感情在,就繼續開著它了。

 

後來某一天假日跟老婆去大賣場,車子又出了問題,只好又請修車廠來拖車,原本出來採買的好興致都被破壞了,不過就在我們一起抵達修車廠的時候(是認識的朋友開的)看到隔壁戶門口有停一輛藍白廠徽的車,老婆說這台車很好看,問了我朋友才知道原來是320i GT,跟我印象中的BMW很不一樣,跟老婆討論一下就決定攔計程車去最近的展示中心看車。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當天的採買穿著太隨便還是因為搭計程車來,這家營業所的業務愛理不理的(就不公布是哪一家了,畢竟只是沒有給他們賺而已),而且還沒有現車可以試乘,型錄拿了回修車廠帶著不爭氣的GOLF回家後,就開始在網路上找尋資料,比如說油耗、性能、配備、評價...等等,後來堂哥知道我想要買車的時候,丟了一個網址過來,是WeWanted,他自己的"免嚕"(Benz)也是跟上面業務買的,叫我可以試試看;我就用了他的快速詢價,網站就有人打給我說:因為進口車商對網路報價有進行管控,於是幫我介紹一位不同營業所的業務。

 

這真的不是我要說,跟之前去營業所現場的接待業務比起來,這個業務的積極度讓我滿意很多,而且馬上幫我安排隔天試乘,並詳細的跟我講解許多的細節,不管是駕車方面或是購車該注意的事項,我最欣賞他的一句話就是:「即使你沒有跟我買,我還是會謝謝你給我介紹這台車的機會,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它。」當下在心裡我就決定要跟他買了,我很欣賞他積極的態度、專業的涵養,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可以感受到他對他自己工作以及銷售的產品的熱愛。

 

很快我就下訂了,在等待交車的過程中,這位業務也沒閒著,跟我保持密切的聯繫,隨時回報我進度,還幫我把GOLF估個不錯的價格,交車後就處理掉了,整個購車的過程可以說是非常愉快。

 

現在我是在新車上用筆電打著這篇文章,你就知道我有多開心,很謝謝幫我服務的這位業務,雖然基於保護他的立場我不能公布他的姓名,但還是要讓他知道我的感謝,然後這篇文章既然是po在WeWanted上,也一定要感謝WeWanted網站,讓我順利的買到這輛好車,給你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