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車市新聞2015 NEW Toyota Altis 小改款10月推出!

台灣銷量最大的車廠-Toyota,旗下熱銷房車Altis即將在10月份推出小改款囉!

根據WeWanted資訊中心蒐集資訊顯示,本次小改款將會有幾個改款重點:

1.70萬以上版本將取消天窗的配置(尊爵版可加價選配天窗)

2.豪華版新增炫魅紅車色,不再生產深鈦藍

3.豪華版增加VSC/TRC(顯然是豐田汽車有聽到台灣車友的心聲)

4.Z版新增17吋鋁圈,更顯運動氣息

本次小改款變動幅度不大,僅有上列幾項調整而已,而70萬等級以下(雅緻、經典)維持不變,有意入主TOYOTA Altis車款的消費者,特別是豪華版,可以抓緊本次機會,畢竟台灣消費者購車需求中天窗的排名已經往後移動順位了,對於擔心日後天窗漏水的消費者,這無非是個節省荷包的機會,而歐美車廠看重的主動安全系統,在70萬出頭的TOYOTA車款中更屬少見,因此若是喜歡Altis車型、不想要天窗,著重安全想擁有VSC/TRC系統的消費者,您的機會來啦!

 

再來看看各等級的配備價格比較表,是不是越看越覺得豪華版根本超值呢?

 

如果您想要購買2015 NEW Altis,現在就來WeWanted購車詢價留下您的需求吧!

>>>立即前往購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