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開箱報告My All-New Kia Sportage 簡易開箱

自從購入Kia Sportage 尊榮版後,停在公司停車場時,常有同事來詢問和看車,可能是太少見了(稀有車款),或是正面造型有點像Porsche Cayenne,以為我入手凱燕(咳~沒這麼好野)。在經過我勸敗後,目前公司停車場又多了兩台,森納美應該要給我獎勵,科科。
 
 
當初看車時,鎖定進口休旅車,預算在100萬上下。試駕過Mazda CX5、Toyota RAV4、Subaru Forester跟Kia Sportage。上述幾台車,試開過都真的挺優,讓我陷入天人交戰,不知道要選哪一台。不過急用車,之前開的老車已不行要報廢了,而RAV4跟CX5要等2~3個月,只能割愛。最後勝出是Kia Sportage。兩個原因。1、相同價位(103萬),Sportage的馬力跟扭力大。之前試駕Forester業務是安排XTP,改試IE版就沒feel了。Sportage用柴油引擎動力可滿足我小小的駕馭熱趣。2、保固期長。這款車森納美提供7年的保固,相信對其品質有信心。
 
 
入手的一個月的使用心得
 
優點 :
1、質感佳、組裝品質優
2、活動贈送的原廠主機整合度高,操作方便
3、後座有出風口,後座座椅椅背角度可調整
4、隔音效果不錯
5、外觀大氣,同事跟路人都會多看兩眼 
 
缺點 :
1、沒有keyless
2、沒有恆溫空調
3、旅程電腦顯示英文
 
油耗換算約12.6KM/L,往返桃園/新竹通勤的累積數值。
胎壓顯示在旅程電腦上(拍得不清楚)
原廠主機整合度高,觸碰&反應靈敏
8吋主機,倒車顯示清楚
 
100萬級距的SUV選擇很多,當初挑車時,問了許多意見,試過許多品牌,各有優缺點,所以三心兩意,考慮了很久。最終選擇Kia Sportage,確實讓很多朋友同事感到意外,但當他們看到實車後,真的跟我一樣,覺得是台好車。若您的需求跟我差不多,誠心推薦Kia Spor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