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開箱報告Smart Forfour 66Kw Passion 簡單開箱

幫老婆買的Smart Forfour 66Kw Passion簡單開箱,老婆平常負責接送小孩上下學、購買日常用品,有台車比較方便。選Smart車款是老婆大人指定,最後考慮到偶爾要載載家人,因此選擇Forfour的車型。
 
拿到車後,我也試開了幾回,有幾個優點讓我特別驚艷,一定要提一下:
1.我開Smart最有感覺就是超小的迴轉半徑,非常靈巧,想較我開的E200,車身比Smart長了近140CM,車寬多了30CM,因此Smart在巷弄間行駛非常靈活。
2.底盤穩定性很高,本來以為這樣的小車,車身又做得那麼高,開啟來應該會很不穩、晃晃的,沒想到實際上路的感覺比我想像中穩定多了,側傾幅度、晃動幅度都很小,穩定性水準很高。
3.車身小,停車超容易,難怪老婆會指定。
 
自從有小黑陪她後,比較常聽老婆分享今天去了哪裡、跟誰喝咖啡,或說帶孩子去哪裡逛逛,看她一臉開心分享她開Smart出門的喜悅,就知道這台車買對了,買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