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開箱報告LEXUS ES200 頂級版購車心得-爸爸的生日禮物

2016 Lexus ES 200 頂級版代開箱!小弟自幼受到父母的栽培,事業上小有成績,趁父親退休的機會,幫老爸換台舒適安全的好車,帶母親出遊,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在此要感謝WeWanted網站跟協助安排試乘及推薦業代的大力幫忙,讓老爸在生日時拿到車。
 
最初是鎖定雙B的Benz C180跟Bmw 320i,去展間看車並試開,覺得挺不錯。不過,因為老爸覺得開雙B在街坊鄰居或親戚間顯得太招搖,又聽說維修費很貴、且有時候會顧路,對於不懂車的他挺麻煩的,所以他拒絕我的好意,說Toyota就可以了。
 
後來剛好Lexus ES系列改款,新增ES200車型,價位的設定跟品牌的形象,覺得老爸應該會喜歡(妥善率高,跟後勤Service好),加上改款的ES車系安全配備再度升級,並加了LSS+的系統(預警式防護、雷達感應車距維持、車道偏移警示跟智慧型遠光燈切換),於是偷偷預約了試乘,編了個理由帶老爸去看車。
 
進到展示間後,櫃台接待的小姐很親切的帶我們入座,並通知業務出來接待。當我們到休息區等待時,展間環境的營造,跟親切有禮的服務,讓老爸頓時放鬆不少,點了熱茶與冰淇淋(鼎鼎有名的哈根達斯),就開始賞車,東看西看,還問我今天要試駕哪台。
 
業代準備好試乘車,辦妥試駕手續後,就跟我們講解ES200的操作細節,並邀請老爸試駕。老爸一開始不想開,擔心這麼貴的車子不小心碰到了要怎麼辦,所以由我先開,讓爸爸在後座體驗一下Lexus的質感。
 
我試駕的心得,就是--ES200的馬力蠻不夠的,即使調到Sport模式,也只有引擎聲比較大一點,還是沒力,若是我自己要買,是不會考慮這台,不過車室外觀跟內裝氣氛營照真的沒話說。到了折返點,爸爸似乎對ES200有感覺,於是換老爸接手。
 
回到展示中心後,他就向業務問了許多問題,也問了價格。感覺出來老爸頗喜歡ES200。不過,在返家的路程上,他還是強調車子不用買到這麼貴的,我內心就幫老爸決定是這台。
 
隔天就跟業代約時間議價,由於開會開得比較晚,讓他等了快兩個小時。當業代知道我是要送給父親的,
價格給得很阿莎力,並表示願意幫忙搶在生日前交車,讓我能給他一個驚喜。
 
就在爸爸生日前兩天,業務通知說,確定能在生日當天交車,要我放心。當日以慶生為由,帶父母一起外出用餐,飯後就帶著父母到Lexus展示中心,他還問為什麼要來這,買TOYOTA就好了。直到我把鑰匙交到他手上,跟老爸說生日快樂!他才發覺我已經把車子買下了,這時看到他的眼眶泛紅,但還是很嘴硬的說
「就說不用買這麼貴的車了.....」,但馬上跟媽媽介紹愛車........。
 
---------------------買車過程完------------------------
 
打這麼多字蠻累的,以下就放幾張老爸的愛車照吧!
 
 
補充:
現在才知道在WeWanted發文可以得到2張電影票,下次放假就可以帶老婆去看電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