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車市新聞All New Mazda2 正式發表

眾所矚目的熱門進口掀背小車All New Mazda2將在本月正式發表,台灣馬自達在明後兩天(9/12、9/13)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品牌體驗會,各展示中心亦有展示車進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就近賞車。今天台灣馬自達正式公布各位最關注的售價資訊:豪華型63.9萬、尊貴型69.9萬、頂級型73.9萬,頂級型採接單生產。
 
All New Mazda2 外觀
All New Mazda2承襲Mazda家族「KODO魂動設計語彙」,擁有銳利的車頭表情、動感的車身線條,濃縮在4,060mm的車身上,由於車身較短,不若老大哥Mazda6、Mazda3那樣修長流線,卻反倒有一股令人注目的精悍感。
 
車頭燈與水箱罩的組合依然是All New Mazda2最佳看點之一,魂動之翼的水箱罩線條與車燈的銳利神情完美結合,下擾流的日行燈與進氣壩的流暢曲面折線,隱約表達出Mazda2動力的流暢感。
 
All New Mazda2 內裝
與Mazda3即為相似的內裝,中控台上方的7吋螢幕呈現所有行車資訊,中控台只剩下空調的操作介面,前座顯得非常乾淨簡潔;儀表版部分則與Mazda3一樣採用飛翼式設計,中央圓形時速表加上左右兩側旅程電腦顯示的里程、油耗、溫度等資訊,構成完整儀表板介面,清晰好辨識。
 
空間的布局由於車身尺碼的關係,並無法提供太寬敞的空間,但All New Mazda2在有限的空間裡,運用無限的巧思,將材質與設計發揮得淋漓盡致,創造出質感極佳的車室空間。
 
All New Mazda2 動力
All New Mazda2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搭載了SkyActive-G汽油引擎動力技術,節能與動力兼顧,能為All New Mazda2帶來最大107匹馬力,並在4,000轉時可發揮出14.2kg-m的扭力輸出,這樣的數據雖不亮眼,但驅動1,049kg的All New Mazda2已是綽綽有餘,且還有17.4 KM/L的優異油耗表現,這也難怪國內消費者對All New Mazda2有著這麼高的期待。
 
All New Mazda2 安全配備
台灣馬自達將車系改以進口模式以後,安全配備一直都給得相當大方,在All New Mazda2身上也不例外,全車系三個等級皆把DSC動態穩定、TCS循跡控制、TPMS胎壓偵測、HLA上坡起步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尊貴型與頂級型皆配備6顆SRS安全輔助氣囊,比較可惜的是豪華型仍只配備2顆SRS安全氣囊。
 
預計售價與規格配備表
車系編成與售價為:豪華型63.9萬、尊貴型69.9萬、頂級型73.9萬,詳細規格配備表如下:
 
 
結語
台灣馬自達正式推出國人期待以久的All New Mazda2,將改變目前小型掀背車的市場生態,相信對Toyota Yaris、Honda Fit、Ford Fiesta、Skoda Fabia產生蠻大的競爭壓力,勢必對此級距市場造成不小的衝擊。從規格表與售價看來,售價69.9萬的尊貴型為主力車款,而WeWanted從消費者端觀察,頂級型的銷售量會比預期的好,至於All New Mazda2的銷售成績如何,就要看消費者是否買單。
 
台灣馬自達為了增加購車誘因,即日起下訂尊貴型或頂級型,十月底以前領牌交車,加贈原廠模型車與原廠超廣角倒車顯影。目前All New Mazda2已經開始接單,如對All New Mazda2有興趣的朋友,快來WeWanted賞車試乘、購車詢價吧!
 
>>>我要賞車試乘
>>>立即前往購車詢價
>>>All New Mazda2 汽車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