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車市新聞2015 Subaru Impreza 新上市搶先報

Subaru總代理意美於今日(05/11)發表正15年式的Impreza。外觀、內裝與舊年式相比,增加了許多便利性配備,動力方面仍維持相同規格,加量不加價,正式售價為82.9萬。
 
Impreza 規格表
 
新款的Impreza的車身長度較改款前多了5mm,重量增加25kg,而由於增加了配備重量,因此油耗表現從14.9km/L(歐規)稍稍下降至14.6km/L(歐規);在外觀部分多了HID自動感應頭燈、前霧燈、自動感應雨刷、隱藏式頭燈清洗器、車身同色烤漆電動收折後視鏡(附LED方向燈)與全新16吋鋁圈;內裝方面新增:四向可調式真皮方向盤、Keyless、7吋螢幕、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倒車顯影與雙區恆溫空調等。
 
 
據有力人士透漏,Impreza可能還會推出入門款搶市,配備規格與上一代相同,減少部分便利配備,定價將設定得很有競爭力,出現7字頭價位。
 
2015/07/13新增資訊:Subaru 除了Impreza 1.6 i-S以外,再推出入門款的1.6 i版本,售價78.9萬,搭配15吋輪框,與1.6 i-S相比少了HID自動感應式頭燈、隱藏式頭燈清洗器、前霧燈、自動雨刷、車身同色電動收折後視鏡(附LED方向燈)、定速巡航、多功能行車資訊螢幕、免鑰匙插入和按鈕啟動系統、倒車顯影、前座雙區恆溫空調等便利配備。
 
詳細內容請參考:Impreza 1.6i 詳細資料
 
 
Subaru XV
另外意美本次發表會同時發佈2015 年式Subaru XV,售價調降為 2.0i 95萬/2.0i-S 105萬元,本次改款著重於新增配備, 入門等級的 XV 2.0i車型增加了6.2吋LCD多點觸控螢幕與內門銀色飾板;頂級的XV 2.0i-S車型則更多了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7吋LCD多點觸控螢幕及免鑰匙進入按鈕啟動系統、鍍鉻內門把、後座中央扶手和杯架、中控台鋼琴烤漆旋扭、排檔桿皮套。外觀方面僅新增了銀色車頂行李架,其他設計維持不變。
 
結論
義美今年度為了持續拓展市佔率,操作方式與其他廠牌總代理完全不同,現有車款今年陸續調降預訂售價或是透過提昇車輛配備加強競爭力。除此之外,推出新車款 Outback與Legacy,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可以看出義美深化經營並回饋消費者的舉動,非常有誠意。
 
 
如您對正15年式的Subaru Impreza或 XV 有興趣,歡迎來WeWanted預約賞車試乘或購車詢價喔!
 
>>>我要預約賞車試乘
>>>我想要購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