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車市新聞Toyota X 新車發表-運動風 Altis 新登場

和泰汽車在3月31日舉辦名為「特.立.獨.型」新車發表會,推出以Corolla Altis為基礎設計的Toyota X,使用運動風格外觀與內裝,企圖以新車型搶攻年輕人市場。Toyota X共分為三個等級:經典版68.8萬、豪華版74.9與尊爵79.9萬。車色共有雲河灰、雪貂白與炫魅紅三色可供選擇。

 

外觀
Toyota X在外觀上最顯眼的就是車頭的設計,以X為設計元素,加上類碳纖材質的黑色進氣壩,並搭配具有銳利線條的Altis頭燈,車頭表情更顯霸氣;取消了霧燈的配置後,原本下氣壩圓潤的線條由直立型的LED日行燈取而代之,在兼顧安全的同時,更為外型加分。

 

車身部分,與前氣壩水箱罩相同的類碳纖維材質側裙,從前輪延伸至後輪,將車身線條往後提拉,連接車尾大包的底部;尾燈採燻黑設計,行李箱裝上了擾流尾翼與第三煞車燈,而車頂的鯊魚鰭天線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Toyota X 經典版與豪華版配置了16吋多幅雙色鋁圈,尊爵版則為17吋雙肋雙色鋁圈,官方並未直接沿用其他車款輪圈,而是為了搭配Toyota X的個性化運動風格而重新設計了專屬樣式的雙色鋁圈供Toyota X使用。

 

內裝
與Corolla Altis相同的空間配置,不同的是以「熾焰橘」與類碳纖維交互使用的內裝材質,類碳纖維創造出運動風格,而熾焰橘則以亮麗的線條在一片深黑的材質上刻畫出更熱血的元素。因應國內消費者需求,和泰汽車在X豪華版與X尊爵版上直接配備了整合衛星導航與數位電視的七吋觸控式DVD影音主機。座椅則使用特殊打洞設計的雙色配置高包覆性皮椅,由黑色襯托的熾焰橘更吸睛。

 

小結

Toyota X 與 Nissan Sentra Aero 類似,以Corolla Altis為基礎,增添外觀空力套件、熾焰橘內裝等配備,WeWanted將車系編成與新增配備整理如下表。若喜歡Corolla Altis車系的消費者,且希望能有更獨特的外觀、內裝樣式、與影音主機的需求,Toyota X是一個相當優質的選擇,不過比較可惜的是Toyota X只有尊爵版標配「動態車身穩定系統」,且全車系安全氣囊數只有2顆,安全性仍有進步的空間。

Toyota X已正式開賣,若您對Toyota X有興趣,歡迎來WeWanted購車詢價或參考汽車詳細資料。

>>>Toyota X詳細資料

>>>我要預約賞車試乘

>>>我想要購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