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車市新聞2015年式 Mazda 6 詳細資訊與Mazda CX-9 搶先報

Mazda馬自達在今年第一季推出Mazda3豪華版與CX-5之後,緊接著即將在四月份推出Mazda6的小改款,WeWanted從取得2015 Mazda6型錄以及規格表中,了解2015年式在編成與售價方面有所變動:車系編成從改款前的2汽油1柴油,更改為1汽油2柴油,售價分別是SKY-G 110萬、SKY-D 尊貴型 125.9萬(接單生產)與SKY-D 頂級型 138.9萬。除此之外,CX-9也將繼續販售,詳細資訊如文末。另外,Mazda今年度預計導入的Mazda 2及Mazda MX-5,而Mazda 5也將在6月份改版,WeWanted將為您追蹤更新,敬請持續關注。

 

引擎動力

小改款Mazda6 與CX-5一樣採用SKYACTIV技術的汽油/柴油引擎,經過調教後汽油引擎的馬力較前代提昇了10匹來到165ps,扭力部分則多了前代1公斤米(21.4kg-m),油耗數據為15.7km/L。柴油動力則仍維持175ps馬力與42.8kg-m,油耗表現為19km/L。

 

外觀設計

2015小改款的Mazda6 在外觀上承襲原有的魂動外觀設計,並無太大變動,頭燈的新設計,讓車頭眼神更銳利、在車頭下方保桿造型、霧燈做一點修正,增加了一片鍍鉻飾條,讓Mazda6除了原有的動感之外,更增添了些許高級轎車的氣息,柴油頂級型則使用新型設計的高辨識度尾燈,更呼應車頭燈的設計。

 

內裝配備

上面是2015 小改款 Mazda6的規格表,可以看到MZD Connect駕駛資訊螢幕、電子手煞車、多功能旋扭等更人性化的配備,而安全配備方面則與改款前並無太大差異,新增了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並取消了MRCC雷達定速巡航系統、SBS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而柴油頂級款新增了BSM盲點偵測系統附後車警示功能+盲點偵測功能、整合SCBS全方位都會行煞車輔助系統(前/後);音響採用國際大廠BOSE喇叭,更添豪華感。除此之外,有看不到的組裝改動,在Mazda原廠舉辦的2015年式全球發表會時,強調全面提昇多處車內質感,並強化高速公路上的噪音、震動與舒適的表現,較去年提昇25%。

 

原先收到訊息得知可能不再繼續販售的CX-9,令人人興奮的消息是將推出2015年式繼續銷售,配備方面做了些許調整:取消了BOSE音響,增加倒車顯影功能。售價由原本的189.9萬調整成更親民的168萬,並開始接單囉,待WeWanted收到更完整資訊後,會再與您分享。

 

小改款 Mazda6 的變動幅度不大,依然維持滿裝的安全配備,以及高質感的設計,目前已經開始預接單,試乘車預計於4月下旬才會到各展示中心。若您對2015 Mazda6有興趣,歡迎來WeWanted購車詢價或參考汽車詳細資料。

 

2016/03/09 更新

2016年式的Mazda6發表,取消中階的SKY-D 尊貴型,並將SKY-G改名為SKY-G+,新增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BSM盲點偵測系統,價格調漲1萬為111萬。

 

>>>Mazda6 詳細資料

>>>購車詢價

>>>賞車試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