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Show CarAudi A4 Avant 45 TFSI :「濕」身掀「背」「秀」

託WeWanted的福,三個月前順利找到麻吉的業代買車。上週朋友要買車,自然推薦他到WeWanted來問,也因此再度回來WeWanted逛逛,發現網站有新功能,可以分享買車心得或是開箱文耶。當然義不容辭分享一下我的小白白(老婆取的名字...總覺得有點不man XD),不過我的車好像已經過了開箱跟購車心得的賞味期,那就改選個Show Car的分類,簡單的分享一下我的A4吧!
 
我替小小白加裝S line套件,包含前後保桿、側裙、十八吋鋁圈,還有內裝的黑頂蓬、S line平底方向盤等等,原本已經很讚的內裝質感,不管是縫線、接合處或是座椅的軟硬,都有相當細膩的表現,經過S line加持後,質感更上一層樓了!Audi的造車工藝,不愧名列1A2B之首(笑,我知道不是排在前面就最厲害,自爽而已...)!
 
這陣子使用心得!嗯,對於A4的動力表現非常滿意,說走就走的油門反應很給力,讓我常會不自覺會大腳踩下去,享受黏在椅背上的感覺;而煞車的制動力不錯,配得上車子的馬力,總不能說走就走,說停不停吧!?底盤跟懸吊系統扎實,行路感受清晰卻不影響乘坐的舒適度。加上外觀與內裝經過S line套件的加持,讓A4從一輛家用車變成一輛運動風格的跑旅車,帥氣度在我心中簡直大爆發!
 
拍照前一天已經洗好車了,結果當天出門後竟然給我下起毛毛雨,小白白的純白演出變成朦朧的濕身秀了...所以車身不是很乾淨,各位看倌請多多包涵啊!
 
(帥氣車頭+殺氣頭燈+S Line空力下巴=帥!帥!帥!,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空力套件與輪圈的展示,車側線條美啊!)
 
(來一張偏個角度的車屁股,雙出尾管,霸氣噴射)
 
(這張有點向原廠型錄致敬的意味,有去過Audi展間的人一定知道,他們的型錄封面都是車燈,可是不熟Audi的人覺「啊怎麼都長一樣」)
 
(45 TFSI 前面的45印象中是加速度值,當然越高馬力越大,現在Audi已經不在車尾寫排氣量了,好潮啊!)
 
(他的名字叫A4,有個迷人的車尾燈~)
 
(驗明正身:S Line名牌)
 
(我承認,當初這個18吋大腳確實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太帥了,不過拍著拍著,覺得裡面的煞車好像稍微低調了一點...看來之後的改裝這裡會是第一步,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所以就從車輪開始吧!)
 
(排檔頭看起來很有檔頭!左邊的是停車自動熄火的控制紐)
 
(音響區跟冷氣區的控制介面)
 
(還有螢幕,現在是調頻廣播的畫面。)
 
(S line的平底方向盤跟儀表板,帥氣啊!)
 
(從天窗往內拍,跟副駕駛座比起來,駕駛座好多東西可以看可以按啊!牛仔不忙、駕駛好忙)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