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購車心得Suzuki Swift GLX 通勤小剛砲

最近透過WeWanted順利買車,分享買車心得給大家,同時順道幫WeWanted衝衝人氣、回饋一下,服務真的很棒。我買的車款是Suzuki Swift GLX,買車是給自己工作三年的禮物,加上平時騎車常看到車禍事故,事主如果是機車往往總是比較嚴重。既然有點能力了,該對自己好一些,讓家人也比較放心,畢竟鐵包人總是比較安全。

 

一開始設定想買五門的掀背小車,看上幾款車,包含Swift,還有Toyota Yaris豪華版、Ford Fiesta 運動版,起初還有Skoda Fabia跟Honda FIT,不過因為預算考量希望能在六十萬以內處理好,所以就刪除了Fabia跟FIT這兩個選項;至於Swift會勝出除了本人主觀比較喜歡它的外型以外,定速與六顆安全氣囊是大加分,因為跑高速公路,定速就很方便;安全氣囊則是令人心安的項目,且改款後的車尾線條更好看了。

 

Swift雖然是日系廠牌,但是開起來卻不像其他日廠一樣軟軟晃晃的,比較結實一點,除了關門的聲音比較單薄外,其駕駛感受還蠻像歐洲車的特性,高速行駛也能維持穩定,且動力表現還不錯,不會有軟腳的感覺;而車身小的關係,在轉彎時很靈活,咻得一下就過去了,不會拖泥帶水;超越我對它的期待,很令人滿意。

 

另外,中選Swift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在業務。最初接洽的是T牌業務,不知道是車太好賣還是怎樣,竟然到了展間,都沒有人理我,好像是說「反正你不買,還有很多人要買」的感覺,那我就只好讓給別人買了;而F牌接洽的業務可能是新人的關係,車子的特性沒有表達清楚,曾想給他機會,但怕他不久後就離職了...;Suzuki的業務是朋友到WeWanted幫我找的,我要求要找資深且服務佳的業務,原本擔心會不會是個老油條,接觸後才知道他憑著誠懇的態度與對車的專業才能在業界待十年,加上價格很實惠。跟他買車,我很放心。

 

最後分享幾張在我家附近拍的照片,紅色燈籠襯托著紅色Swift,別有一番風味。

謝謝大家賞臉賞文賞圖~並用我的紅色Swift祝WeWanted與我的業務"紅"圖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