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KIA賴思宏
人氣(10456246)
自我介紹

優質汽車業務(業代)!KIA起亞汽車 台南永康 賴思宏

好朋友您好,我是賴思宏,從事汽車銷售八年,今年短暫休息幾個月,發現仍然熱愛汽車產業,也捨不得支持我的客戶。目前在KIA起亞台南永康展示中心重新出發,擔任汽車業代。

 

購入新車對每一位車主是一件慎重的決定,我誠信銷售,是一位不欺騙客戶的汽車業務,更不希望浮濫的報價。對於客戶的態度,盡力滿足,只要是我能提供的服務,都會努力滿足我的客戶。

 

我堅信這世界沒有最好的服務,只有更好的態度。因為我賣的不只是車,而是希望交到一個朋友。個人堅持:服務,熱情,親切,交心的4大原則。而到府牽車保養,換車買賣,事故協助處理,我也一定會努力做到。若您跟我一樣,希望有誠實的合約書、最佳的購車方案,並且願意讓我用真誠來服務您的話。好朋友,我們一起來了解您的需求吧!

 

我有自己的車隊車主社團和LINE群服務各車友問題,全台車主有購車意願的,我都能夠到府為您服務!買賣其實很簡單,都是看感覺緣分和一個衝動!謝謝您,希望有機會能夠為您服務!

 

記得跟我說是在WeWanted 購車好幫手看到的,一定給你最滿意的服務!由於公司政策,無法透Email or Line報價,敬請見諒。

 

感謝網友一致推薦,如果有以下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銷售里程碑(得獎紀錄)

Hyundai現代汽車時期

***105年至111年 年年獲獎

***從銷售新人王到台南新營據點經理

***累積超過300台

 

 

#KIA 起亞汽車 銷售課長 賴思宏

#百皇汽車 永康展示中心

#購車專線 : 0981-637-901

#LINE ID : LEH0311

 



服務地區: 南部
公司地址: 710 臺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437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81-637901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6-2541100
IG ID: sss03110311
Line ID: LEH0311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賴思宏臉書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KIA Stonic 1.0T輕油電
  • 交車時間:2024-04-08
  • 成交故事:黃小姐和老公是即將結婚的新人,選擇了我們的1.0渦輪輕油電小型休旅,當做婚禮的禮車!
  • KIA Carvinal尊貴版8人座
  • 交車時間:2024-03-20
  • 成交故事:感謝舊同事介紹同學的親友找思宏購車,在多方比較其它車款之後,選擇了Kia的大型車款,讓家人小孩乘坐空間舒適!
  • KIA Sportage X-Line
  • 交車時間:2024-03-16
  • 成交故事:感謝王先生在網路搜尋到思宏,對我的肯定與信任,去年11月訂車今年汰舊換新交車!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