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Honda楊雅鈴
人氣(2798)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楊雅鈴,大家都叫我--雅鈴姐。在Honda本田汽車服務十幾年,認真地把工作當作事業在經營。我認為我的工作不僅僅是汽車業務,單純在「賣車」,而是了解客人的需求,並推薦最適合你們的車款,洽談就像在和朋友聊天一樣,不會讓您感到壓力。透過我的專業與熱誠,更有路見不平氣死閒人的個性,結識了許多好朋友。透過「賣車」讓我廣結善緣,真心覺得緣分比賺錢來得重要~
 
至今多次獲得公司金質獎、銀質獎的肯定,但最令我感動的是,累積將近千台的銷售量,每台車背後都有一段可驕傲、可回憶的故事。特別的是,許多舊客戶是因為"我"而持續回購Honda汽車,不僅是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也是對我的專業感到信賴。若您要買Honda本田車款(CRV/CIVIC/HRV/FIT),請指名我,期盼有這個機會能結緣為您服務。
 
連絡我時,記得跟我說是WeWanted會員或是透過網路搜尋找到我,一定給你最滿意的服務!由於行銷政策,恕無法透直接Email or Line...等通訊軟體報價,敬請見諒。請直接與我聯繫(0921-517-613)或加LIN好友(搜尋手機號碼)。
 
 
獲獎紀錄
2021 花東火車之旅
2021 榮獲SSS金質獎
2020 韓國之旅(疫情取消)
2019 法國巴黎之旅
2018 西安之旅
2017 蘇杭之旅
2017 日本九州柳川之旅
2016 日本北陸之旅
2015 日本輕井澤之旅
2013 日本加賀之旅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Honda 本田汽車 營業課長 楊雅鈴
#伸陽汽車 台南展示中心
#購車專線 : 0921-517-613
#Line ID : 0921517613
 
 


服務地區: 南部
公司地址: 700 臺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675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21-517613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6-3506788
IG ID:
Line ID: 0921517613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